梦幻西游【快乐童年】花果山孩子称谓:怒号提升伤害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快乐童年”在开发服放出了,目前已有玩家探索到花果山孩子的技能了,感觉最终的养育结局会影响种族技能,但还需要测试一遍做下验证,玩家是这么阐述的:

  俩号在测试区ONE,PIG 羲和 (女儿) ONE,PIG 雷哲(WDD)。

  女儿乱养的孩子,花果山小仙女,称谓是蛮圣女,不知道是不是高级称谓,种族技能怒号,目前是我看到的持续回合最长的一个。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知道是花果山的称谓就是蛮圣女还是高级称谓,现在正在养第二个花果山孩子以求证猜测,看看是否是结局称谓影响种族技能。

  还有学习、打工,目前由2分钟变成1小时的CD,不知道公测的时候是不是1小时的CD。

  不知道这个一小时的CD是触发了什么,还是测试区的BUG,目前俩孩子都是1小时CD,第3个还是2分钟CD。

  或者是公测之后养孩子的CD全是1小时,6岁216次难道是216小时?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测试区所有孩子装备集体失效

  孩子带过来是有套装的,重新养育之后,套装如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感觉孩子吃特技书掉属性,资质有可能垃圾的一塌糊涂,孩子做任务触发奇遇比较少,资质有可能垃圾的一塌糊涂,新版本的孩子一靠运气,二靠财力,你如果有一个高资质的带特技书的孩子,恭喜你,可以坑土豪以及F战玩家了。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