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地府孩子新技驭兽术!神木孩子新技对诗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快乐童年”在开发服放出了,之前有玩家打算测下不同的养育结局是否会影响孩子的种族技能,结果出来了并且验证了玩家的想法。请看图示,同样是DF孩子,技能却是不同的,当然,不过看下述技能描述,这个不是更适合给到狮驼孩子么?还有,笔者更想了解左侧的技能叫啥。

  另外,这个“驭兽术”和花果山孩子的“怒号”一样,同属于群体技能。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又一个搞笑技能,玩家在测试区与其他玩家在西凉女国挑战NPC剧情处测试,孩子触发技能几率并不高,秒3个32点伤害。(不过看技能描述,再看神木孩子的属性面板,应该与法伤相关的,不高秒不出也正常,还不能下定论说这个技能是鸡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嗯,补充一下,感觉人魔仙3族的孩子,每个种族很可能6个称号对应有6个技能。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孩子打书实测 66本兽决才顶出第三个技能
    快乐童年开发测试:孩子有望突破10技能
    【快乐童年】养育孩子之工作篇 养猪需满2岁
    快乐童年开发测试:小精灵养育行动动图分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