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孩子打书实测 66本兽决才顶出第三个技能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快乐童年”在开发服放出了,目前玩家已探索到一些新属性名词对应的老属性加成,分别是:

  武力=武力资质,和攻击属性有关。智力=法术资质,和法术伤害\魔法数值属性有关。定力=防御资质,和物理防御属性有关。灵敏=速度资质,和速度属性有关。念力=法术资质,和法术防御\魔法数值属性有关。根骨=体力资质,和血量数值有关。

  2个 孩子今晚成年了,先对比一下新旧孩子的一些差别。

  首先是女儿: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然后是儿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的一些经验:

  一、因为孩子的高级兽决依然会遗留下来。所以我大胆的推断,新版本孩子是要在旧版本孩子的基础上进行进阶培养的,所以,现有孩子不会白费,很可能是前置条件之一。

  二、新版本孩子不能携带装备?? 可能只是没找到穿戴装备的方法。

  三、为了测试孩子属性和成年后属性的关联,我两个孩子都主要修炼了速度和念力。然后很悲催的发现——念力=法防。

  四、因为敏捷属性的培养相对比较困难(1岁时候只有1个选项,其他的都有2个选项,2岁之后的培养均有不可控制性),所以,和以往一样出现1000敏捷甚至更高敏捷的孩子,不太容易。

  五、如4,孩子降敏捷引发的问题,就是体耐更多,伤害更多的孩子。考虑到孩子都是后入的,而且大多数做辅助功能,所以,估计体耐的孩子未来会比较多。或者就是卡个速的孩子。

  六、下面我会把这两个孩子拿去学习第二师门技能,并做六艺,学习六艺技能。可以说,这次的孩子进阶,目前能看到的有2个提升,1.技能多了1个种族技能(详情看主贴),2.提升了几个技能格。

  七、孩子的毕业礼是一个牌子,加上最近貌似有道士出来,恩,牌子,赶紧卖,孩子玩具,赶紧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孩子的最后一张成长记录里面

  主要是提了下面几个事情:

  一、工作:怎么赚钱

  二、学习:喜欢学啥

  三、休息:玩的是啥

  四、吃的:糖葫芦、玉灵果、蟠桃

  五、看小说:百兽图谱、列异传、山海经、搜神记

  六、玩具:木马、短剑、沙包

  七、圣贤书:诗经、论语、道德经、千字文、急救章

  123没的说,必须要做的。4567用什么比较多,可能就是影响到最后的结果图片吧。

  重点来了,玩家顶书消耗记录:

  第7本书,开第1技能。

  第47本书,开第2技能。

  第66本书,开第3技能。

  之后就没能再出(一共打了6车),库存兽决都没了,而且原有技能开局会顶掉并不会反还,之前的高神就被顶掉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各位,抱歉。

  因为传送的道具不够用(没白虎石等道具用品)我没办法继续学习第二技能和六艺了。

  点了NPC,是可以领取相关任务的。

  所以最后这几个任务肯定能有。

  孩子的技能目前最多是10个技能,但我相信还能继续突破。要不底下的2个锁(有1个第二技能,1个六艺技能)怎么解开,憋死强迫症啊。

  可能在未来还会有另外的契机为孩子再增加2个技能吧。

  这里简单的为这几天做个总结

  养个新版本孩子太累了!!!!!!

  总结完毕。

  看完整文,笔者才发现满满都是“充钱”二字,这是我熟悉的梦幻西游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快乐童年养育孩子之学习篇 可获未成年属性
    地府孩子新技驭兽术!神木孩子新技对诗
    快乐童年开发测试:孩子有望突破10技能
    【快乐童年】养育孩子之工作篇 养猪需满2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