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玩千万别错过 精锐地宫归墟探索暗杀篇

  今天主要面向大众精锐玩家,和大家探索了地宫类归墟中的决斗和同调,这次带大家探索完地宫类归墟的最后一个类别,暗杀。这个类别的归墟有以下几点需要大家注意:

  1.此种类型的归墟中,三场战斗,每场战斗后排的5只怪物进场就会集体隐身,隐身的怪物理输出非常高,基本上一个平砍就能带走一只常规的3000血的血攻宝宝,但是隐身怪物的抗性很低。所以每场战斗的核心思路是尽快清除场上的隐身怪物,这里建议大家每场选择连善,血攻,耐攻等宝宝首发,不要选择隐攻或者是全力的宝宝上场。

  2.由于每场战斗的主要输出就是靠后排的隐身怪物,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在挑战时,提前准备感知卡片,除了辅助单位外,封系和输出系均选择变感知卡,以便及时控制和清除掉隐身怪物。

  3.隐身怪物的攻击方式只有物理攻击,所以封系控制只需要控制住怪物的物理攻击就可以了。

  4.本场归墟怪物的特点第一是逆境,全场只能有两只怪物被封印,超过两只会自动玉清,第二是复仇,每当场上有怪物被击杀,剩余怪物的伤害会提高5%,所以必须优先解决高输出的隐身怪物。

  5.怪物特点上,名字是刺客后缀的怪物,会随机物理攻击,不受前缀的影响,这里每场战斗的后排怪物都是刺客类怪物。名字后缀是精英类的怪物会受到前缀影响,如果前缀是隐忍,表示这个类型的怪物在开场第一回合不会出手,第二回合才会出手,之后每隔一个回合出手一次,这里只有第三场战斗的前排怪物是隐忍的精英怪物。

  在难度的选择上,建议大家选择2到3星的难度,这两个难度下,怪物的属性还算中规中矩,而4星难度我们挑战时,1400防御的人物单位都能被后排怪物打出4000加的数据,所以不建议一般简易队伍去尝试,这里也建议所有挑战暗杀的精锐玩家,防御至少保证有1100左右,下面我们选择2星难度为例对每场战斗的具体情况做详细说明。

  第一场战斗中,后排的五只白熊都是物理输出,开场隐身,主要用物理攻击打宝宝,对血宝宝每下的伤害在2000左右。前排的1,5号位置的雨师是封系,主要用失魂控制人物单位,前排2,4号位置的幽莹娃娃是单法,主要也是打宝宝,对宝宝每下伤害在900左右,并且是集火灵力最低的宝宝,所以大家也可以开场带一只法防宝宝吸收幽莹娃娃的单法伤害,保证其它宝宝的生存情况。前排3号位置的小夜是凌波城,主要用惊涛怒,我们队伍的平均防御在1200左右,小夜对人物单位的伤害在400到500,基本可以忽略。

  这关的击杀顺序,建议大家开场变了感知卡的封系直接封掉后排1,5号位置白熊的物理攻击,两个变感知卡的输出系集火后排2号位置的白熊,白熊血量较低,基本上两个物理输出系一起平砍就能一回合带走一只,有感知的宝宝可以帮忙集火补刀,没有感知的宝宝可以集火前排1,5号位置的雨师,避免被封系扰乱节奏,这样就能保证开场两只白熊被封,一只白熊击飞,之后在依次解决掉后排的两只白熊,就无压力了。

详情
详情

  第二场战斗的怪物配置和第一场基本相同,不同点在于后排的5只隐身的天兵主要用物理攻击打人,我们队伍两个封系的防御都在1300左右,被天兵平砍的伤害在每下1000左右,还是比较可怕的,天兵打宝宝的话,只要不是耐攻宝宝基本上是一下一只,前排的1,5号位置的雨师依旧是封系,2,4号位置的幽莹娃娃是单法,伤害和第一关基本相同,前排3号位置的混沌兽是群法。

  这关的击杀顺序也基本和第一关相同,两个封系控制好后排的两个天兵的物理输出,人物单位一起集火另一个没有被封印的天兵,有感知的宝宝帮忙集火,没有感知的宝宝集火前排的1,5号位置的雨师,在点杀完后排所有没有被封印的天兵后,在开始点杀前排3号位置的混沌兽。要注意的是,由于前排中间的混沌兽是偏执类的怪物,在奇数回合内的群秒会伤害加倍,并且带有法术波动,所以这一关建议大家在挑战2星以上的难度时,注意接好罗汉,否则到了后期被混沌兽一个群秒造成崩盘的危险还是有的。

详情
详情

  第三场战斗没有封系怪物,前排的怪物中,1,3,5号位置的混沌兽是群法,2,4号位置的小夜是凌波城,后排的怪物2,3,4号位置是天兵,1,5号位置是白熊,输出基本和前两场的相同。

  这关建议大家开场优先控制和点杀后排天兵,封系封掉两个天兵,人物单位集火另一个没有被封印的,没有被封印的天兵死后开始点杀白熊,两只白熊全部被清掉后,在开始点杀前排的混沌兽,最后到小夜。这关大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由于前排的1,3,5号位置的混沌兽都是群法,初始伤害在每人500到600左右,并且还会逐渐增加,三个一起群秒的话,对血线的压力还是较大的,所以整个过程中,建议封系适当喝酒,接好罗汉。并且这关后排的5只怪物由于名字是刺客后缀,出手是连续的,但是前排的5只怪物都是隐忍类的精英怪物,会受到前缀的影响,第一回合不出手,第二回合才会集体出手,之后每隔一个回合出手一次,所以建议大家利用好这一间隔,在前排怪物不出手的这回合内,注意顶药,恢复状态,保证血线安全,在前排怪物一起出手的回合内,务必保证接好罗汉,辅助系注意恢复。

详情
详情

  总体来讲暗杀类的归墟,虽然隐身怪物的输出较高,但是血量都比较低,两个输出系一起集火的话基本上能一回合带走一个,加上带有感知的宝宝帮忙补刀,基本上能够快速清掉后排怪物,只要能够快速解决隐身怪物,每场也是基本无压力的。

  总结一下挑战地宫类归墟需要注意的几点:

  1.对宝宝的要求较高,建议每场战斗都选择连善类宝宝首发,保证输出充足。

  2.对队伍整理上配合的要求要高于副本类,建议大家准备充足再去挑战。

  3.队伍里的封系和辅助都要舍得喝酒,特别是队伍里的封系,由于前两个类别,同调和决斗类的归墟中,怪物经常会反间宝宝,或者全体封系,所以封系及时喝酒解封,也能大大减轻队伍里辅助的压力,让辅助安心加血,保证大家血线安全。

  到此为止所有地宫类的归墟就带领大家全部探索完毕了,这里也祝每个挑战归墟的队伍都能够顺利通关,也希望归墟类的玩法能越来越多的得到大家的认可!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018全民PK争霸赛 录像开放下载
    全服第一血攻鬼将只卖7000万?这是新骗术吗
    玩具箱相关解锁成就:涵盖日常与挑战玩法
    快乐童年玩具箱玩法:部分可获金钱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