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程序猿养了三清普陀孩子 含泪建议培养灵敏

  梦幻西游》新养育系统放出已有一段时间了,不过马婆婆那里大多都是旧版孩子,笔者仅仅看到了一个半成品的新版孩子,售价3E5,可见很多玩家培养后大多都为自用,这就很尴尬了,旧版的卖不掉,新版的又没法进货,马婆婆的孤儿院还能维持下去么?

  今天有玩家带来了一份三清普陀孩子的养成经验分享,正在培育这类孩子的猪友留意了,或许可以少走弯路哦~

  本大仙对养育孩子这方面很是喜欢,曾经在老版本的时候养育过资质很强的孩子,现在新版的一放出来消息立马就决定开始养。

  周二维护结束就开始准备养的,奈何那天需要敲代码,就没弄,想养个WZ孩子自己用,然后周三收了一本孤儿名册,结果是个女孩,WZ孩子GG了,世界频道又收了一本,然后还是女孩!!!!!!(尴尬而不是礼貌的微笑)只能重新改变养育计划了,改为PT吧,另外一个孩子在TG LBC HGS 之间徘徊,最后决定养LBC,因为看到有道友贴出来HGS孩子的测试了,当头一棒不太给力。

  这是9个月时的属性,建业赈灾一直不出,有点担心,不过为人父母的,要对自己孩子有信心,我想信她一定不会辜负我的愿望的。

  直到我看到这个,我怀疑我的孩子是个智障。

  中间做师门是痛苦的,需要上交师傅高于特定属性的装备,其他部位还好,可以打上宝石,鞋子就不行,只能人造才能满足防御大于XX。

  毕竟低级的指南书平时都是直接丢掉的,有一次收了3个小时都没收到,看到一个带特技的卖30W,咬咬牙给交了。

 

  1岁3个月的属性图。

  为了避免忘记之前的行动用手机备忘录简单记录一下,现在知道这里有很大的失误,完全没必要一直保持0叛逆,适当的重复学习只要维持叛逆不影响属性的增加就没事的,这样肯定会比保持0叛逆收益高。

 

  3岁的属性图。

  为什么不把第五个技能顶出来呢?还不是因为穷,但是我相信,等我读研毕业了一定可以挣好多好多钱,秒他个500W,买好几本兽决顶,体验一下大佬顶红书的快感!!!

  目标是小财神,最终结果是三清小祖,最尴尬的是速度太低了,曾经有一个正确的养育操作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养育结束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老天可以再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会对这份养育计划说,记得多培养灵敏。如果要点明培养到多少速度的话,我希望是1800的速度!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