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只蝴蝶要价1E 玩家拒绝购买后被多人围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网络游戏里的玩家多了,什么人都有,有个别玩家对社会不满就会来游戏里抱怨找存在感。类似这种玩家,在梦幻西游里也司空见惯,不足为奇。近日就发生这么一件事,一位五开玩家收宠遇到强买强卖,对方一只须弥蝴蝶竟要价1亿,拒绝购买后就发生这件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具体情况如下:该玩家说,刚在我们区收五开的须弥,我自己传音说3000万—4500万左右,自己的东西自己开价,代价狗走开点。然后某位大爷就来M我,发了一只蝴蝶,说1亿,我就说了句不要,结果喷完我以后拒绝消息。我气不过传音回了句,这下倒好,这位奇葩大爷开自己的五开号各种M,各种骂,全程多人攻击。

  下面给朋友们看看聊天记录,到底谁没有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喊话的时候说得很清楚,只收3000-4500万的须弥,他却发一只蝴蝶直接开价1亿。当然自己代价是没错,可是不在接受范围内啊!像这种肯定是拒绝的,然而仅说了一句:不要。对方就开始开炮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后对方觉得一个号骂不过瘾,又开了4个号一起骂。一开吃他家的饭,二没偷他抢他的,何必苦苦相逼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给大家看看价值1亿的须弥,6技能5红须弥,这样的宠具体价格我不清楚,你开价1亿也没有错,可是不买你的就有错了?换做是你能忍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