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把牧场整倒闭的刷子分享经验 细节优化收益

  咳咳~~一般我们只听说过经营牧场成功的玩家分享经验,还不曾看到经营倒闭的玩家哔哩呢!不过玩家之所以弄到倒闭,主要还是策划的调整,毕竟给你这么一整,游戏的寿命肯定要受影响的,话说回来,调整后的牧场真的没法赚钱了么?刷子玩家坦言,未必!

  今年上半年开始,有很多人开始意识到牧场可以赚钱,然后找攻略,测试,尝到甜头之后马上开50个,100个牧场,甚至工作室500个,1000个,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次牧场被改的原因,因为牧场产出的现金太多了,大家都知道早晚会改,但牧场一个月就可以回本,两个月就是赚的,既然改是必然的,早开一个月就早赚一个月,毕竟100个牧场就差不多月入上万,所以有些人开得更勤快了……然后很快就凉了。其实很多时候发攻略,你们以为是分享,其实是把原本少数人赚钱,变成大家都不赚钱,那些得到你的分享入坑的人,投了钱还没开始赚就被改,现在牧场已经赚不了什么钱了,因为不可能维持大量号的三界功绩,少量的牧场玩玩还是可以。

  牧场还有一种玩法,就是不养动物只收积分,如果你每天的体力是换储备金的话,那么了解一下:

  体力换积分=80现金换100储备。

  150收积分=75现金换100储备=60买修炼果

  140收积分=70现金换100储备=58买修炼果

  怎么开牧场这种事情就不用说了,开完之后最快速升级牧场,初级到专精一共需要2.4万积分,收牧场产出换积分,一个号每天可以换3000。升专精牧场需要对应的技能等级满,买窝养了卖掉可以换技能经验,一般为了快速升级都是养了直接买,不同动物换的技能经验不一样,珍兽的好像都是100,也就是卖16只动物可以把技能升满。加够30个好友,可以加多一点,因为有时候你会有好友拆牧场,自动删除好友,牧场两两互相拜访繁殖,亲密度越高,繁殖额外给窝的几率越高,养珍兽的话前期是容易断窝的,当你亲密度足够高之后才能有多余的窝。额外窝看的是对方与你的亲密度,而不是你跟对方的亲密度,所以必须是两两互相拜访,5开的建议加多一个号。

  一般来说都是选择珍兽专精,因为珍兽有收购价格最高的熊猫羊驼,也有积分收益最高的娃娃鱼,其它类型的专精优势不大,鸟类是最没价值的。

牧场
牧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