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把牧场整倒闭的刷子分享经验 细节优化收益


梦幻西游把牧场整倒闭的刷子分享经验 细节优化收益

  咳咳~~一般我们只听说过经营牧场成功的玩家分享经验,还不曾看到经营倒闭的玩家哔哩呢!不过玩家之所以弄到倒闭,主要还是策划的调整,毕竟给你这么一整,游戏的寿命肯定要受影响的,话说回来,调整后的牧场真的没法赚钱了么?刷子玩家坦言,未必!

  今年上半年开始,有很多人开始意识到牧场可以赚钱,然后找攻略,测试,尝到甜头之后马上开50个,100个牧场,甚至工作室500个,1000个,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次牧场被改的原因,因为牧场产出的现金太多了,大家都知道早晚会改,但牧场一个月就可以回本,两个月就是赚的,既然改是必然的,早开一个月就早赚一个月,毕竟100个牧场就差不多月入上万,所以有些人开得更勤快了……然后很快就凉了。其实很多时候发攻略,你们以为是分享,其实是把原本少数人赚钱,变成大家都不赚钱,那些得到你的分享入坑的人,投了钱还没开始赚就被改,现在牧场已经赚不了什么钱了,因为不可能维持大量号的三界功绩,少量的牧场玩玩还是可以。

  牧场还有一种玩法,就是不养动物只收积分,如果你每天的体力是换储备金的话,那么了解一下:

  体力换积分=80现金换100储备。

  150收积分=75现金换100储备=60买修炼果

  140收积分=70现金换100储备=58买修炼果

  怎么开牧场这种事情就不用说了,开完之后最快速升级牧场,初级到专精一共需要2.4万积分,收牧场产出换积分,一个号每天可以换3000。升专精牧场需要对应的技能等级满,买窝养了卖掉可以换技能经验,一般为了快速升级都是养了直接买,不同动物换的技能经验不一样,珍兽的好像都是100,也就是卖16只动物可以把技能升满。加够30个好友,可以加多一点,因为有时候你会有好友拆牧场,自动删除好友,牧场两两互相拜访繁殖,亲密度越高,繁殖额外给窝的几率越高,养珍兽的话前期是容易断窝的,当你亲密度足够高之后才能有多余的窝。额外窝看的是对方与你的亲密度,而不是你跟对方的亲密度,所以必须是两两互相拜访,5开的建议加多一个号。

  一般来说都是选择珍兽专精,因为珍兽有收购价格最高的熊猫羊驼,也有积分收益最高的娃娃鱼,其它类型的专精优势不大,鸟类是最没价值的。

牧场
牧场

  误区篇

  牧场误区1:欧元区

  牧场收购商直接给现金,所以很多人选择了欧元区,但是在欧元区玩牧场是一件痛苦并且浪费时间的事情,平时一大早起来弄问题还不大,但是周末完全不行。从金价上看,欧元区太诱人了,我当时也去过08区开了40个牧场,其实把浪费的时间算上去,在欧元区并没有比普通火区多赚多少钱,开始还想着在08区开到240个然后把小梅沙的牧场减少一些,但很快就放弃这个想法了。

  还有一个神奇的区,就是钓鱼岛,金价高还不卡,当时没有选择这个区的原因,是因为太多人盯上了这个区了,怕折腾到成型之后金价掉了,而且当时钓鱼岛的珍兽窝是真的贵,摆摊22都是很快被秒完的,还少人卖,估计要成型很久。现在的情况不清楚,反正建议不要去那些大卡区。

  牧场误区2:赚现金or赚储备(积分)

  我不知道这是谁提出的问题,现金可以买积分换储备,积分不要储备可以卖现金,养什么动物跟你要赚现金还是赚储备没有一毛钱关系,只需要把现金和储备都换算成现金,选择收益高的,你需要储备去买别人的产出就是了,这样会有更多储备。

  那么按照常规的方式,在三界功绩能维持的情况下,收益最高毫无疑问是熊猫和羊驼,这也就是为什么基本人人都养熊猫羊驼的原因,这两种动物的收益一样,而熊猫有个好处是可以固定位置,所以大多数人选择熊猫(当然熊猫不是绝对好的选择,因为还有非常规的方式),不要老是想我赚现金要养什么,赚储备金要养什么,养收益最高的不管你要赚现金还是储备,赚来的钱和积分你想要现金就换现金想要储备就换储备。

  牧场误区3:动物饱食度无脑喂满

  幼年期加一天寿命=白养一天

  老年了浪费10点饱食度=浪费1.5万

  饱食度确实影响收购商,但无脑喂满是得不偿失的做法。当然如果你宁愿少赚一点要方便可以这样无脑喂满。否则幼年期保证第一天成年可以正常产出就行防止加寿命(饱食度清洁度总值>160)成年之后开始喂满,繁殖回来会点5点饱食度要记得补满,漏了可能亏一个特殊产出。停止喂饲料的话不同动物不同时间,熊猫的话剩10天就不用喂了,也就是剩11 12的时候没满就喂,剩10天的时候不满也不管了。

  停止喂养之后,最后一两天饱食度不够不能繁殖了,不要补饲料,只要够产出就行,补饲料繁殖是亏的。

  牧场误区4:珍贵饲料

  珍贵饲料不要喂,这是浪费时间的东西,新人可能会去用,我们一般是不管,99个了就扔掉。有些人打理牧场要五六分钟,有些人三四分钟,这些细节上的操作有一定关系。

  变异动物寿命长,产出多,收益比普通动物高出很多,一般优先养变异的,但珍贵饲料不需要用,浪费很多时间才加那几十分不值得。

牧场
牧场

  技巧篇

  牧场技巧1:收购商与饱食度

  收购商来之后不要打开就直接卖,价钱受健康度影响(包括清洁度和饱食度),珍兽价格比较高,只要被收购的动物,喂满就是赚的,被收购的动物健康度不满的回去喂满了才卖。

  牧场技巧2:15+1

  很多人都是单纯养15只珍兽,但是同时养一只爬虫是更好的,金钱龟变色龙优先考虑,鳄鱼蟒蛇蜥蜴也可以,金钱龟和变色龙的收购价格比熊猫少20w,而多养一只动物意味着收购商来的频率会略高一点,很多人会心疼收购商少了这20w,但其实这比无脑喂满饲料要划算得多,除了加快收购还有这只爬虫本身的产出。

  多养一只爬虫你可能看不出对收购商有什么影响,因为养15或者16只动物的情况,收购商有可能7天,也有可能十几天,统计过大量数据的结果是从单独养15只珍兽改为15+1,月收入积分和收购商一共可以增加约80w。

  牧场技巧3:送窝

  牧场有时候会送窝,一次1-2个,规律是单独养的动物更容易送窝。如果你100个牧场同时养了一只爬虫动物,15天期间内你不繁殖它们,你大概也能得到70个窝。因此也有人养14+1+1,14只熊猫1只羊驼+1只爬虫,这样送窝会更多,但是单独养的动物一般没有办法合成高级产出,所以这只羊驼养来只是添麻烦的,而且现在熊猫羊驼窝太便宜了,还是建议15+1。

  牧场技巧4:催收

  这一条比较有争议,很多人表示不值得做,因为确实有一点麻烦,也有小部分人坚持在做,比如我,值不值不讨论,我只是告诉你们存在这种操作。

  首先你要做好记录,每一个号来收购商的时间,然后在下个达到条件的前一天把哺乳和鸟类养满,只建议孔雀鸳鸯树袋熊(省饲料),孔雀鸳鸯可以完全不喂,树袋熊养的时候先喂满,然后第二天达到收购商条件的时候,你的牧场就会有满满的23只动物,来收购商的几率大幅度提升,而鸟和哺乳正好是幼年,不会被收购,不影响收购商收益,来了收购之后,鸟和树袋熊留着产出但不需要喂饲料了,在下一个收购商达到条件的前一天,不要管多少寿命,把鸟和树袋熊卖了换新窝。需要注意的是,万一你的鸟和哺乳即将成年,收购商还没有来,直接卖掉换新的窝,鸟和树袋熊窝繁殖很暴力,不需要心疼窝,保证收购商最大收益更重要。

  牧场技巧5:守护兽

  连续15天拜访3家牧场,并且养某一种动物超过30只,就会出现这种动物的守护兽,由于15天一般养不到30只,所以守护兽往往不止15天才来,有个冷知识是,守护兽可以同时来多只,当你来过一次守护兽之后,下一次15天之前有多种动物都养够了30只,就会同时出现多种守护兽,不过这个意义不大,不用在意。

  守护兽的合成根据收益可以分3种,很多动物(比如熊猫羊驼鳄鱼树袋熊)的合成是增加大约百分之20积分,这个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见,但是大部分都是凭感觉,或者凭一些奇奇怪怪的计算,我是每次合成100w-200w积分统计出来的,兔子浣熊是增加百分之10左右,很多动物我不清楚,你们可以自己去算,最方便的算法是统计小物品的总积分,减掉合成后剩下不足够合成的,再算一下合出的大物品的总积分。

  高级产出最好卖是966分的,因为2080的太多了,966刚好可以搭配这种2080分,但966太少人卖了,所以如果你有966分的东西可以摆贵一点会有人要的。

  合成的时候把守护兽带到前面,找一个位置,可以连点的,不然很烦。

  牧场技巧6:加寿命

  牧场动物是可以加寿命有三种情况,健康度高随机加,拜访别人牧场随机加,有人来访随机加。一只动物最多可以加5天。有些人会用改名字标记每只动物养育的时间,然后在卖掉之前把每只动物都加到可以产出最多次数,我通常是幼年控制不加寿命,最后如果老年跟产出差一天就弄一下,差两天就不管了直接卖。加寿命的方法就是带到别人牧场,放出,收回,放出,收回,放出,收回,一般来说重复几次之后还没有加的话,那么可能对方牧场今天帮别的动物加过了,你需要换一家牧场,也可能你这只动物的寿命已经加满了不会再加了。

  加寿命的意义是多一次产出,这几种动物一次产出是360积分,大约5w多的价值,一只动物多5w,15只就75w,积少成多之后还是很可观的。

  牧场技巧7:牧场仓库

  牧场仓库可以带着,然后你飞到哪里都可以存取或养育动物但不能一键整理,如果你牧场多的话,有时候调窝,或者需要把产出都拿到一个号去合成,这样可以方便很多。

  这个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和谐。

  牧场技巧8:盒子

  这个跟牧场没有什么关系,但是牧场小号有这个价值可以利用,一般来说牧场小号的行囊是用不到的,盒子不能存任何仓库,只能存行囊,很多人存盒子都很麻烦,但对于牧场小号玩家来说,这太方便了。盒子价格不同区不一样,大部分是平时3w收,有人自用的时候3组100,10w很不起眼,但一行囊就是66w的利润,关键这是硬通货,卖起来很快,只要你能收到都是赚的。

  有人发传音收盒子,不要傻傻地直接跑去交易,因为会有一堆人同时在交易他。直接看资料,跑到这个人帮派的金库,里面人不多,不过说出来以后可能很多人都会这样做了。

宝宝窝
宝宝窝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