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月13日维护公告:嘉年同行礼币全服开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8年11月1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由于服务器将进行设备硬件优化,“北京1区——2008”服务器开放时间预计推迟至10: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储备帮贡”设置调整与“子嗣”系统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811/1524799.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56版):

  1、2018年线下嘉年华“嘉年同行礼币”、 “盛典共庆礼币”于2018年11月13日12:00、20:00在部分测试服务器出售。11月14日12:00至11月27日23:59期间每天12:00、20:00在全部服务器(服务器开放时间≥180天)限量出售。玩家购买任意一种礼币即可兑换“2018年线下嘉年华入场券(1张)”及精美游戏周边礼品。同时,购买“盛典共庆礼币” 还可以获得限量祥瑞“深海狂鲨”,购买“嘉年同行礼币”还可以获得“泡泡精灵”哦!大家快点前往宝象国(34,26)线下嘉年华使者处抢购吧!

  特别说明:服务器开放时间≥6个月,玩家角色等级≥60级方可购买“嘉年同行礼币”、 “盛典共庆礼币”。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811/1526164.shtml

  2、2018单身节活动“桃花姻缘签”玩法优化,玩家当日抽取姻缘签后,可以在界面上点击“重新抽取”按钮重新抽签。重新抽签需要花费梦幻币。缘分得来不易,逆天改命更是难上加难,请各位玩家且行且珍惜。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810/1522596_2.shtml

  3、“任务追踪”功能支持列表中新增任务“剧情-孩子技能”。

  4、“子嗣”系统调整:“稚乐居”玩法中,玩家子女出现“饥饿”需求后,将不再接受道具“包子”。

  5、“千里传音”新增一种传音纸鸢“泪眼汪汪”,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6021377-1-1.html

  6、宝象国(57,25)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梦萦冰泪”。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6021378-1-1.html

  7、彩饰盒中新增出售队标“冰泪”。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6021379-1-1.html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56.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股票”系统服务器单日可取出资金上限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股票系统调整
股票系统调整

  2、“勾魂索PK”规则优化,战斗时PK被动方可以进行经脉切换操作(需已在师父处保存另一套经脉效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副本任务“(侠)水陆大会”的剧情动画显示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