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综观门派调整:凌波增加抗封太过分了

  《梦幻西游》电脑版11月门派调整内容在11月27日维护后,已经在全服放出了。昨日有玩家优先分析了神木、狮驼及地府三个门派,今天,他在专项对比后,又分析了魔王、女魃、凌波这三个门派,有玩家评论表示鄙视59的玩家,不过,内容却实实在在是干货,他是怎么分析的呢?一起来瞧瞧。

  魔王这次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前面几层楼我说过,魔王的增幅是最强的,甚至突破了平衡的提升,到了一个强大的层次。首先魔王多了一个技能:

  魔王寨

  新增基础技能“风云变色”

  学习条件 师门技能“**神功”等级大于等于45级

  技能效果 释放一次强力的飞砂走石,额外作用1个敌方单位;冷却时间8回合,进入战斗有4回合冷却时间;施放三昧真火和飞砂走石有25%几率取消这个技能的冷却回合。

  简单来说,就是点这个技能飞沙走石多秒一个单位,59这个等级的魔王,5孔链子可以秒4,也就是说。进场4回合以后,直接可以用这个技能秒5,4吸链子的卡速们你们还怕么弟弟?

  当使用一次这个技能后,进入8回合的冷却时间,其实这个冷却时间非常的人性化。

  作为一个魔王,一味的多秒是愚蠢的。丢特技,上bb,龟速给1速吃药开封,起牛劲都是很好的选择。

  再加上隔三差五被对面封一下,时不时的电脑卡自动一回合,8回合转瞬即逝你就可以用第二次技能了。

  当然光凭借着一点,魔王也就是持平神木的一个提升,这还远远不够。

  接下来是魔王新增加的门派特效:

  魔王寨

  新增被动技能“魔冥”

  每次使用飞砂走石,可以使你下次三昧真火或魔焰滔天造成的伤害提高3%(目标为人物则为6%),持续4回合,可叠加4层,层数提升时刷新时间。

  这个技能大约解释一下,就是在59,每次用飞沙走石都可以让下一次三味真火的伤害提升百分之6(因为基本都是点人打),这个提升不但可以持续,还可以叠加,每次叠加重制回合到4。

  也就***的,连着秒4次,可以叠加4层,然后再持续4回合。

  最高的伤害也就是1.06的4次方,也就是1.26倍,也就是4回合后提升了百分之26的三味真火点人的伤害,持续4回合。

风云变色
风云变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