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综观门派调整:凌波增加抗封太过分了

  而神木林,凭借风灵的加持,荆棘舞的单体最高伤害是1.15的三次方,也就是1.52倍于本身荆棘舞的伤害。

  接下来就是一个伤害对比了,设本身神木的伤害系数为1.05 三味真火的伤害系数为1,起了牛劲之后的三味真火伤害系数为1.1。

  那如果魔王起了牛劲,魔王的最高单体伤害来自于:1.1*1.26= 1.386,而神木的最高单体伤害高达了1.05*1.52=1.596。

  因此只讨论单体,神木的伤害还是领先魔王的。

  魔王需要的是连续4次飞沙带来的铺垫,可以持续4回合,而神木需要的是战斗6回合即可,没有持续考虑到魔王被限制会影响飞沙的运用,以及牛劲持续的回合时间会有局限。神木则是没有任何限制和副作用的叠加风灵。

  所以呢,只考虑单体伤害,在不看五雷轰顶和女魃大招这两个特殊的情况,神木稳坐59第一的宝座,而且还有可能法连哦~

  魔王呢,通过这一次的更新可以明显的看出,经脉魔翼只是对单点能力的一个补充加强,魔王的核心设计还是以多秒为主。

  做个小总结:神木主打持续单体点杀(区分于女魃大招的气血限制和休息回合),魔王主打的是多秒暴力,三火不弱,龙宫嘛~明天有空就写一下。

  接下来说一下女魃,本次更新其实没有59女魃的事情,但是本着盖楼的原则唠叨两句。

  女魃的核心技能:蛇和恶魔在59都没有。

  而且出于等级太过于低的原因,59的小怨灵也没啥生存能力,唤出来一只凤凰可谓是难上加难。

  虽然凤凰的输出和生存能力非常可观,但是不稳定的攻击目标和牺牲2-3回合的铺垫实在是血亏(单p除外)。

  所以女魃在59主要围绕的技能,还是大招点人和部分技能去诅咒。不过诅咒因为59这个等级只能诅咒两个单位,在考虑到回合内最大利用一个单位的情况下,诅咒其实是一个退而求其次的战略性技能。

  诅咒性价比最高的是降低对方伤害和反嗜,对于多秒和残血的物理门派限制效果还是不错的。

  理想状态是第一回合大招点死了对面物理门派,第三回合开始给这个物理门派加反嗜的诅咒,配合一个攻bb压血线,这个人会频繁做俯卧撑,知道对面指挥意识到被女魃支配了,想办法摆脱为止。

  女魃就先说着一些,这个没有收到本次更新任何影响的门派暂且不提了(stl的威慑收到了影响,象形侧面收到了影响所以可以说两句)。

幻魔·堕羽
幻魔·堕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