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第二阶段活动攻略:教五开通关射箭

  副本

  剧情围绕花魁争奇斗艳展开,流程基本上和第一阶段一样,共需要战斗七场。基本上都是挂机过的难度,最后一场稍微有点难度,带上辅助加加血加下状态基本上也是秒过的。不需要封系。中间需要进行一次射击的小游戏,下面会给大家介绍1人过的秘籍。经验金钱奖励比第一阶段还要差一些,奖励一般,5个号都没有给物品。

  第一场战斗:张三公子,10W经验8000钱,

  第二场战斗:钱五公子,10W经验8000钱。

  然后房间里随便点一下家具,给4.1W经验。

  第三场战斗:张三公子,10W经验,8000钱。

  战斗完就需要进入射击粉泡泡环节了,1分钟时间,每个人60支箭,全队累计射中90个粉泡泡才算达成。泡泡和怪到后面会越跑越快。一个人是肯定做不到的,时间不够。这时候,五开的玩家可以把先其他4个号ALT+A,暂时切出这个游戏界面,这时候游戏时间就会暂停计算了!你可以慢慢的点完了一个号再慢慢把其他号界面调出来挨个完成即可。

  射击完成,给9W经验,8000钱。

  第四场战斗怪稍多,不过也不难,战斗结束给15.8w经验,11200钱。

  第五场战斗和第五场类似,战斗给15.8W经验,1.2W钱。

  第六场战斗,15.8W经验,1.2W钱。

  然后点钱五公子跑跑剧情,不需要战斗,给4W经验。

  最后一场战斗的BOSS是赵妈妈,战斗稍微有点难度,带上辅助加加血加下状态基本上也是秒过的。不需要封系。战斗结束给32W经验,2.4W钱。

猜你喜欢
149联武神坛 魔王与花果山经脉改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