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嫦娥只打男玩家

  小副本

  剧情围绕诗和酒的矛盾展开,没什么爱恨情仇的剧情,共需要战斗11场,简直不敢相认。奖励比起之前几期好一点。不强制要封系,但是辅助是必须带的。中间需要进行两次丧心病狂的小游戏。

  前面3场都是挂机过的小怪,忘记截图了,9W经验,8000钱。

  第四场战斗,23W经验,1.6W钱。

  第五场战斗:15.5W经验,1W钱。牛和鬼将是ST,不过挂机难度。

  战斗完小龙孙就开始搞事了,又是大家熟悉弹琴小游戏。

  小游戏1:点图案弹琴小游戏,独弦琴神器见过很多次的玩法。系统提示至少需要3个人才能达成,经过之前的经验,我们不要质疑系统的提示,说是3个人就是3个人。老实先把2个号T掉,3个人一起弹琴,单人错五次就会失败了,要小心再小心。上一期没来得及截图,这次冒着失败的风险强行截图。弹琴结束奖励11.6W经验,8000钱。

  第六场:基本上也是挂机难度,小龙孙戏挺多,还要秒10呢,直接召唤兽8000拍飞。战斗结束15.5W经验,1W钱。

 

  第七场战斗:应该是最终之战了,前排3个法系。我感觉应该是只杀男人,队伍里喊谁是负心汉,后排物理就会疯狂破血点杀,怪还会禁疗。不过并没有打出什么伤害。封系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封掉几个比较好。战斗结束给19W经验,1.3W钱。

  小游戏2:万万没想到,躲过了爬塔,没躲过小FB。惊现听音乐小游戏。笔者选择一个号认真听,其他号瞎答题,也还算很快过了。游戏结束给11.4W经验,7700钱。

  战斗8:又打魏征,也是挂机难度,15.5W经验,1W钱。

  战斗9:再次打龙孙,怪也不多,这次要封印前排靡靡之音和恨意,挂机是会死的。战斗结束给19.6W经验,1.3W钱。

  战斗10:战斗第七场就以为是结束了,没想到,杀了一场还有一场。这次沙师弟会横扫,琉璃盏秒的很疼,要封。挂机是会残血的。战斗给19W经验,1.3W钱。

  战斗11:这次怪这么满肯定是终极之战了。每回合随机出现4个怪出现共生圈,打其中一个,另外四个怪都掉血,也算轻松不少。这把选择先封了凌波城和狂傲酒仙。战斗结束给30W经验,2W钱。物品奖励?不存在的,空车。

  总结:第四阶段难度增加,繁琐增加,唯独奖励没怎么增加,加量不加价的良心活动。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