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整理总结50种灵饰特效 总有一款适合你

  灵饰特效出来也有一个多星期了,好多兄弟只知道一些PK灵饰特效,觉得很贵不实用,或者是玩具特效蓝星星和自我陶醉...今天阿碗就把所有的特效罗列出来,大家看看哪一个更适合自己使用。

  五行特效五个,属性增加速度,效果五星克制增加伤害...这个感觉没啥大用,也没见几个人收,我们pass掉...

  特技特效,比属性特效便宜很多,很好收。如果你是花果山完全可以戴一个弱点击破的特效,增加愤怒还增加弱点伤害。五庄可以戴破血的特效,效果和弱点的一样。

  9个属性特效,目前看来比较受欢迎的是血气方刚、健步如飞、锐不可当、回春之术...其中血气方刚感觉是有点鸡肋的,前几篇推送里面有位老哥一套4级才加了360的气血...还不如用健步如飞加点速度...锐不可当固伤门派首选,点化出的几率也不低,4级套装增加的固伤也是很可观的。

  战斗特效7个,心源有2%几率触发,增加伤害增加抗封,适合法系使用。163相当于一个小神佑。

  趣味特效2个,自我陶醉这几天阿碗也介绍很多了,就是击杀单位的时候显示的伤害数值增加,看着很舒服...杀任务是为了什么?为了装B...海星这个进入战斗的时候如果没有变身卡效果会变成蓝色的小海星,触发几率很高的。

  宿敌18个,单指的门派...属性增加气血上限,增加对单指门派的伤害,如果测试对NPC有用,那么五开固伤法系兄弟们可以去收宿敌凌波城狮驼岭的特效了...效率绝对会提高的。主要还是宿敌这个特性很便宜,五个号配满2级套装也就才几百万吧。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