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挑战6X天剑星 莫名其妙对上无限剑制的节拍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上次天机星的视频评论中,小伙伴要求带来6X天剑星的视频。于是今天冷酷带来了挑战6X天剑星与《无限剑制》的混剪视频,同样无血防符无卡哦。

  科普一下:6X天剑星,进场只有一个主怪且不会动,主怪血量损失10%,则会召唤剑意(召唤无视封印,催眠了都能召唤),同时使用特殊技能"十年磨一剑"回复至满血(回伤版的舍身)。

  召唤满了以后,天剑星会说话:让我们来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吧,此时我方伤害结果会X10倍,此时击杀对方所有单位即可过关。

  有一个冷知识:有些“机智”的小伙伴会想用煞气决\乾坤妙法来投机取巧,这是找死的操作,主怪会对这个单位使用乾坤挪移这个特技同时说话“投机取巧是没有用的”,驱散这个单位身上所有状态(包括变身、罗汉以及防御圈),然后就悲剧了,所以真男人刚正面就完事了!

  科普补充:天剑星20%血量损失时召唤2个剑气,40%召唤3个。80%会召唤4个。

  和小星不同,6X天剑星是不携带高级幸运的,所以可以暴击。但是同时也比4X天剑星多了金甲。

  按照我们这些不开挂的玩家来说,是不可能在怪物召唤满之前带走主怪的。因此不论怎么样,都只有等待主怪召唤9个剑意。以后再进行击杀。

  剑意分类:剑意·神封,1250速度的FC和WZ,FC只会催眠人物单位,人物全死会平砍BB,WZ只会套随机单位包括BB。

  剑意·狂攻:DT和LBC,DT会扫防御最低的单位,LBC会无限点着血量最少的单位翻浆,(129以上是6个单位,也就是必然飞机到BB),LBC伤害是DT的2倍,如果人物全部死亡,会破血BB。而召唤的LBC怪物数量直接决定着战斗的难度。

  剑意·玄法:MW和LG,义气龙只会随机龙卷,MW会单烧血量最少的单位。

  剑意如果不召唤满,天剑星是无法击破的,也就是会无限召唤剑意,(无限剑制),而剑意本身残血也会使用十年磨一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五个晶清教你做人 封系哭晕在线求安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7段无级别帽子改宝石 这一下敲得真是心疼
    高德文购入全服第一狮驼岭 或将加盟西栅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号称全服第一神威凌波城 极限伤害高达3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