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群雄淘汰赛 保送比赛输于轻敌

  第二赛季群雄逐鹿天科组128进64的比赛刚刚结束,选手们的出色发挥让玩家们大开眼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场天科组淘汰赛的精彩战斗,观战方在没变卡、没带药、硬件被全面压制的情况下险胜对战方,快来一起看看吧!

  第1回合:对战方NRFC拿到了1、2速,封印命中观战方,但是观战封WZ直接强行JQ,解开封印,对战方力WZ速度比观战方PT还快,烟雨BB没想到被反震瞬间半血,同时观战方封TG五雷降防PT破甲,力WZ魔TG加上宝宝点杀了对战方WZ。对战方女魃墓招蛇看戏。

  第2回合:对战方催眠观战力WZ,观战PT预判水清力wz,点杀对战NR未果,对战WZ起身封印观战魔TG水封,被观战魔TG反手电死。

  第3回合:对战方力WZ起身怕被控尸,仗着自己有速度优势,给自己加了一个天地同寿,观战方顺法须弥冲刺,不想对战NR毫不留情的接了一把罗汉。

  第4回合:对战力WZ准备输出,神马抠门了一下没有卡药指望PT恢复,可惜观战方一速直接换了一只顺击顺死对战方加着天地的力WZ。

  第8回合:对战方FC封印观战方力WZ,不想被蛇咬开,一套烟雨加秒打死对战女魃墓,同时耐善恶控尸力WZ。

  第9回合:敏功开魔TG,杀人宝宝配合魔Tg雷霆直接击杀对战方NR。

  第10回合:对战方FC封印观战方封TG,没想到再次被自动的神马一蹄子踢开,观战封TG五雷降FC防,观战方力WZ破血击杀对战方FC,这样对战方就已经有4个尸体了。

  随后对战方九转耗尽,强行将自己的壁垒换成了孩子,进入了单方面挨打阶段,蛇不给力要么打不出高额伤害还要么就打神,女魃墓因为出了鬼魂孩子而无法补充飞掉的幻魔蛇。观战方高伤BB永不善报,PT无限拉起敏功高鬼BB,打出成吨输出。

  最终30回合:观战方成功的拿下了比赛。

  这场比赛,对战方有卡有药,速度全有,硬件压制,却没想到观战方全员莽夫,在WZ倒地拉起以后自信天地并且抠门不卡大金,导致被观战方顺击压尸体,并且从此再也没有输出过。后续FC2次催眠均被打醒。最终为自己团队的轻敌买单,无缘64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