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控制输出于一身 梦幻西游神威力天机全方位讲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三、诱袭- 非常好用的一个技能

  对携带锋芒毕露、针锋相对标记的目标使用,会强迫其本回合使用普通攻击(全封,连跑都不可以),并触发你的反击。

  1)被诱袭的敌方是普攻攻击,会触发套装效果;而使用者的反击,是不会触发套装效果的,对法系使用稳妥,对带有漫天的物理系慎用。

  2)对未携带锋芒毕露、针锋相对的目标使用,能够获得零件,但是没有任何效果,包括经脉【巧偃(被诱敌的目标本回合受到所有伤害加10%)】也不会生效;对速度快于你的目标成功使用,由于本回合目标已经执行了操作,实际是没有任何效果的(也不会触发你的反击),但是经脉【巧偃】是有效的。

  这个技能必中的。而受到诱袭反击的这一次伤害是正常的普攻伤害、无法防御。

  诱袭是集控制、输出一体,是力天机城在重要作用的技能之一。推荐用来控制法系,尤其是偃甲状态关键回合诱敌法系,可以避免被点杀,大家都知道现在点杀几乎有一半是法系的功劳吧!各位指挥们,记住啦~

神威力天机全方位讲解
神威力天机全方位讲解
神威力天机全方位讲解
神威力天机全方位讲解

  其实用了这招,我听到最多一句话是:玩毛线阿

  争锋相对、锋芒毕露、诱敌等三种状态,无法用五龙丹、定神香等解除,但是可以被晶清和水清解除。

  针锋相对和诱敌,是力天机城主要输出的两个技能,也是一套组合拳。

  其他几个技能,楼主觉得属于任务或辅助技能的范畴,这里就简单带过不再过多阐述。

  1)锋芒毕露:嘲讽目标,使其攻击性法术以你为目标。该技能对群体伤害技能效果是,你变为主目标,单体伤害技能就是纯粹的嘲讽,对封印、非输出特技等是无效的。但是对NPC时等于封印的效果,变异次回合会跑。本技能守法修影响,受封印命中影响。

  2)破击:类似于PS的天罗地网,楼主现在带符石任务秒1800+ 1300+ 1300+ 受法修、固伤灵饰等影响,提升到2000+不是问题。

  3)蓄锐:无变身+780+ 攻偃甲状态下主目标1300+ 且五个目标效果有递减 具体公式可移步官方论坛看Q独行侠Q提供。

  4)固甲:没有太大作用 凑零件时可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