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低成本打造极限勇武普陀 装备搭配是关键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腰带没什么花招,为了凑最后一个特技,也为了凑三件套!6件装备我觉得唯一还能提升的就是这个腰带了,能提升10防御左右吧!但要凑套子凑特技实在是不好找,附魔点化对于小鸡来说更是不可能的。10点防御,只能放弃了。5件套的话个人觉得没必要,只多加7点速度,不如各件的属性更好些,完全能够弥补回来,五件的话其实也容易凑到,就是其中可能有几件属性不够看,加起来有可能还不如三件高属性套子再搭配2个高属性不是套子的总体来的属性更好。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灵饰方面,这戒指上排防御爆满了的,下排治疗爆了3。买不起六治疗,买不起八段没办法,只能追求防御高、爆治疗,失去的只能靠这勉强弥补回来了。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耳饰法防最好要满的,上面也说了,小鸡普陀后排最多带个2法防,不然面板不够看,法防只能靠耳饰和项链来提升了。下排治疗呢也是必须要爆的,国标的就不要考虑了,毕竟爆3点治疗等于武器多了17伤害呢。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上面已经计算过了,1速度=3防御!所以配饰速度必须满,没得商量。三条选择2气血1法防最为经济实惠。因为:

  1段星辉=28气血=8防御。对仙族(1耐力=1.6防御,1体质=4.5气血)来说,

  28气血=6.2体质

  8防御=5耐力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显然气血灵饰加的属性更多,那么PT的衣服也是同样的道理。为了追求极限的面板,衣服必须光芒石,灵饰必须4气血。加点不加体,气血全靠衣服光芒石、气血灵饰和新三符石来撑,防御靠加耐,这样最划算!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全身上下唯一能加抗封的地方,上排必须满应该不用说了吧,下排选择2气血1法防上面也提到了。第二就是必须选择爆属性的,国标的是坚决不能买的。这些提升相比于装备来说,花的钱较少,提升更巨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