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低成本打造极限勇武普陀 装备搭配是关键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以前的武器,这个好像是最早的时候从哪个区跨服秒过来的,配的一个80的笑里大力金刚鞋子(没有精致,淘汰了),配的一个80的水清大力金刚项链(没有神农,淘汰了)。以至于后来特技对不上了,要换就换了三个,项链鞋子武器全给换了。不换的话估计是个四件套(之前的项链是水清大力但无神农)。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由于年代太久远了,很多之前淘汰下来的装备的图都已经找不到了

  这个是更更早之前的武器,买号自带的,从曲阜运过来的,半年时间锁。当时由于为了提升属性,忍痛割弃JY发光造型,换了后来那个80的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以前的鞋子,八段当时是真的忍不了,无级别特技又买不起,只能先换个9的勉强用。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很多小伙伴都问我装备的价格,那么这里说明一下。因为装备都是在一年半内陆陆续续更新的或者买的,很多订单都已经看不到了,下面说一下我当时购买的大约价格,个别会算上跨服费(不是平转是肯定不会买的)。

  项链2500左右,武器、头、衣服、三样都是2000上下,腰带好像1800多,鞋子1000的样子。

  灵饰方面,耳饰和戒指都是2000多点,配饰的话1460,手镯忘了多少了,大概也是1400-1500的样子吧。

  我坚信将钱平均分配到各个部位会有最高的性价比。

  上面说的价格仅代表我当时购买的价格,不代表现在的价格,现在的价格肯定会有或多或少的浮动,不能以此为准了。而且更新所花费的手续费和精力也是无法想象的

  这些装备都是很早的时候卖的了,你看这衣服都是去年11月卖的,公示期上架瞬秒,也不知道现在的价格如何了,很久都没有关注了。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2006年的号,都已经13年了。前号主疯狂转门派,4修和暗器全满。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低成本打造勇武普陀

   我感觉我对号的细节的要求确实是蛮高的,所以当时找号也是找了特别久。宝宝不一定要有12个,但宝宝格子必须是12个。以利于以后的更新。与pk有关的一切底子必须是满中满,一丝不能苟。大件不一定要有,但细节必须到位。

  然后说一下我的群雄战队:少年狼。队长雨木大叔队里基本都是简易配置。封系辅助都是18孔的,输出20孔,我们的梦想就是简易极限进16强,去年精武运气好得了个32,32进16险败。今年群雄每次都是64进32遇大*然后翻车,运气实在太差,四届淘汰赛64先后碰到聚一聚,蛋壳和硝烟四起,都是四强队,败北。希望有朝一日能圆16强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