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凌波城伤害不如狮驼岭?先找下自身原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人买号入坑159凌波确实垃圾,只是本人的号垃圾,装备宝宝不合格,煞气经脉满符才2800多伤害,9%暴击率,宝宝连一只满鼓舞的都没有,但试玩了全民赛,并不觉得凌波弱,很多人说输出比不过狮驼岭,最好先找下自己的原因,下面我分享一些全民凌波心得,本人只是试玩,并非固定队打比赛的,都是临时组散人队,如果配置专业队,或者由我自己玩5个号,我相信胜率还会更高。

  首先基本配置:

  装备篇,灵饰堆暴击,理由不解释,最后看录像就明白,灵饰套装心源,特技放弃传统配置,罗汉+晶清+野兽+碎甲术,有多余的位置带破碎,至于套装选逆鳞/金刚护法。

凌波城输出
凌波城伤害
凌波城输出
凌波城伤害

  符石套装方面,可以放弃百无禁忌,反正全民封印都非常准,直接带2件回眸一笑,只要五行克制对方,那输出会更高,暴击起来更狠。

  宝宝配置方面,全部带血耐敏,特性鼓舞和逆境的,逆境有1-2只就够,带鼓舞的目的就是对面再高的防御也没用,5耐6条防御照样被暴击5000+。

凌波城输出
凌波城伤害
凌波城输出
凌波城伤害

  宝宝全部配速,技能都以这样的为主,法防龙龟能带多少就带多少,坐骑技能,全部必学铜墙铁壁,最大限度提高生存能力。

  神器技能选择威服天下+24%暴击伤害,神器洗成12火,灵饰和神器最终暴击率有23%。

  经脉篇,无双+贯通+不动+巧变+煞气+再战+真君,这配置不怕倒地,躺在地上输出才是最高的,钢板被暴击上万都算正常。

  战术方面,不要老是去存战役,你的对手不是傻子,2-3点能开大招就开大招,顺风局就惊涛+浪涌,不要做什么多余的动作,没战役时能用化圣技能就用,运气好直接就+4点战役,下回合如果能开大招,那就是绝对优势,看了很多场凌波城各种比赛,全程不是裂石就是破血/破碎,这些不是凌波城的优势,换个DT/WZ用特技岂不是更好?

凌波城输出
凌波城伤害

  物理暴击率面板当时忘记截图了,面板物理暴击率是+23.37%

凌波城输出
凌波城伤害

  再就是凌波城堆伤害并没有优势,全民单挑同门派,对面3600多伤害,我3200伤害,最终输的是他,对方不服气,反复挑了很多场,对方输多赢少,对方输在暴击率低,他开真君惊涛洗不了我宝宝,反而被我一个惊涛连人带宠飞出场,对方切换血耐属性,3000防御,最终也是输多赢少,对方输出变低,那么我就可以把战役累积到3-4点,断岳式出暴击直接放到,躺在地上就废了,躺在地上最值钱的是伤害和暴击,最不值钱的是防御和气血,2万气血和1万气血躺在地上都一样。

  最后分享一些全民试玩比赛的一些录像,顺风局或者阵法大克对方就不发了,比如虎克风,风克鸟那种,被暴几万都有(心源+真君),最高暴击过3万多,大克正常暴击都在1万-2万,就算被对面克,出叠加伤害都能上2万以上。

凌波城输出
凌波城伤害

  还是那种说法,顺风局不能代表一个门派的真实实力,那么就发逆风局和非大克的录像。

  0116.mhw (65.37 KB) 

16:0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0110.mhw (24.94 KB) 

  0109.mhw (18.83 KB) 

  0106.mhw (85.59 KB) 

  0095.mhw (44.49 KB) 

  0089.mhw (23.65 KB)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