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第1狮驼伤害逆天,击溃紫禁城“群雄4连冠梦想”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紫禁城爆总为了能拿下2019年的武神坛冠军,前几日破釜沉舟,放手一搏,找来了2016年全民PK冠军明明,担任团队的主指挥。今天,明明就遇到了上任以来的第一次硬仗,群雄逐鹿复赛对战珍宝阁,坊间戏称为这是明明的“期中考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明明为了这一场比赛可谓是费尽苦心,不但祭出了“双花果山大阵”,还特地带上了无底洞,准备给珍宝阁来一手终极大招,传说中的“龟速PK体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珍宝阁服战队在群雄复赛之前,文哥的第一方寸正式归位,对于这一次的群雄冠军,他们势在必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切入战斗之后,珍宝阁上了他们最最擅长的“双封体系”,而且是“五庄+方寸”的组合,超强的封印命中率让对手窒息。紫禁城出了一手“防守反击阵容”,利用的无底洞的护盾提升人物和宝宝抗性,变小车卡的女儿,也证明了他们的高耐加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尽管紫禁城的鹰阵被珍宝阁的风阵大克10%,紫禁城的超强抗性还是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可惜新指挥明明机关算尽,在全服第一狮驼的炸裂输出面前,紫禁城的防守大阵被冲得满目疮痍。叠满了3次满天之后,文哥的每一次输出都像触发了心源,太爆炸了,最终紫禁城苦苦支持了59回合,依然毫无悬念的败北。

  紫禁城爆总的“群雄4连冠梦想”也宣告破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连紫禁城主解说阿金也不禁感叹,整场比赛,明明一直在挨打,毫无获胜的机会。当今的版本,狮驼岭物理一哥的位置依旧不可撼动,在珍宝阁文哥第一狮驼的面前,在总伤1138的第一神器面前,所有的防守都是纸老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手戴黑手套的明明,在全民PK赛场勇猛非常,不过在175天元组的比赛中,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一场比赛都奔着1小时之后决胜负的打法,让如风依稀看到了那些年一起看过的银色魔龙,魔龙大师算是真正找到了自己的接班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紫禁城爆总手握13个服战号,拥有大量的神器神装,他极度渴望在武神坛马上夺冠。明明的这一次“期中考试”,表现算得上在及格线以上,毕竟在珍宝阁的大克面前,能拖这么久的指挥,也是难得一见。

  9月份的武神坛之战,将是明明真正的“期末考试”,他能不能坚持到那一天,如风将为你持续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