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再就是火车套衣服了。属性一般,190+初防,不到200,但是双加还不错。也是非洲湾本区买的,当初2400R左右,感觉也略微贵了点。参考价格给个2300R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最后一件传统装备就是项链了。这要讲一段故事,当初LZ买号的时候其实是3件火车百套,除了前面的头和腰带以外,还有一条224的100火车链子。后来更换了5件套,觉得链子太掉价了,就想更新条110JY的。

  结果在CBG上蹲了有差不多3个月吧,平转区的JY火车链子一条都没有,LZ可是眼睁睁地看着价格一点点在上涨。后来终于在隔壁区文澜阁摆上一条237的JY火车链子,4500R,LZ直接公示期秒了,算上跨服费和预定费差不多快到5000R了。

  参考价格先给个4500R,不过最近差不多的好像又涨了小几百?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然后就是戒指。这个是前几天刚刚在区内秒的,4200R。之前带的是个80满防御下面3条国标的双法伤一法爆7段,大概3000几的样子,现在多加了1000R不到更新了这个。说下为什么选择主属性伤害的。

  首先众所周知,伤害=法伤,这个主属性29伤害可以+7点法伤。然后1点魔力=0.7灵,1点耐力=0.2灵,所以带着这个戒指,然后洗14点魔力加到耐力上,那么法伤与主属性防御的戒指是一样的,而且人族耐力成长为1.5,14点耐力=21点防御。所以这个戒指可以等同于100主属性防御的国标双法伤一法爆,但是这种7段的要贵至少六百。所以为了追求性价比,LZ就4200R直接秒下来了,也不管非洲湾的黑心价格。

  参考价格给个4100-4200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最后就是最最有争议的耳饰了。这个当初LZ不算跨服费,4200直接秒下来,算上跨服费要4700了。很多朋友都说LZ傻,为什么花这么多钱买个主属性错的。这里LZ要好好分析一下。

  首先,对于法系来说,1点法伤=1点法爆(而且法爆的价格要更高)。LZ在挑选灵饰的时候,一定是考虑总属性的,就是上到7段以后法伤+法爆总共有多少点。像是LZ这个,7段总属性是125,比80的国标主法伤下面3条的总属性还要高1点,但是后者的7段价格基本要贵1200R以上。所以LZ为了追求性价比,就秒了这个。另外不要说法防对于法系一点用都没有,杀过高星天地的都知道,玄法秒起来,全魔法系也不一定能扛得住的。

  这个耳饰的参考价格给个4000-4200吧,虽然不好卖,但是真的实用。可以比较下100主属性对的3条耳饰,白板的国标都是上万块的货,但是论总属性其实也就比LZ这个高个10点,要提升这10点属性已经不属于10+7的范畴了,LZ是堆不起。

  另外说下为什么LZ选择前排只带两条法爆吧。首先这要看号的定位问题。LZ没有5孔衣服,自然是不想去PK找虐,所以定位放在杀天地上。法系杀天地前期基本是靠单秒,这时候法伤就比法爆重要了(别扯期望,堆法爆的方差太大,没有堆法伤的稳定,还容易伤害溢出)。况且神木的单秒还有风灵的百分比加成,所以每一点法伤的质量要比其他法系更高。另外平时刷任务的时候可以开法身的经脉,自带4%法爆,加上两条就很稳的11%,等于其他法系带了3条7段的法爆,自我感觉挺能爆的。LZ平时任务还是比较喜欢看数据的,所以选择多带点法伤,真的要用法爆的时候再用神器来弥补。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决赛战报:珍宝阁成功五连冠
进阶牛妖是什么梗?会是新的网红宠么?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实力不够就当区霸 这下被教育爽了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玩了好几个月175狮驼 大家看看属性如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