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端午节活动怎么能少的了经典项目赛龙舟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端午节的习俗除了吃粽子,就是赛龙舟了,如果你没有实际划过龙舟或者看过龙舟竞渡的盛况,那么可以来梦幻西游端午节活动来体验一番!上一篇我整理了端午节活动另一个环任务【点此回顾】,山高路茫茫跑完了环任务。接下来跟我一起体验一下端午节的经典项目——赛龙舟。

  一、在环任务的npc处领取任务,他会告诉你请到某个裁判处报到。这里的四号裁判是限时闯关小游戏,发动麒麟臂,疯狂点鼠标划龙舟过线就行。

  二、五号裁判给了朵兰花纪念屈原,到指定位置右键使用。这个设定也是非常应景了。

  三、八号裁判可能是身体不适,要了个金疮药。

  四、十一号裁判是个挑事儿的,要打一架,非常简单的战斗。

  五、十三号裁判要你找没出现的小图标,非常简单动动脑的小游戏。

  六、十五号裁判让我收服作乱的恶龙,免不了要打一架了。

  七、裁判十八号掷骰子小游戏,此处做成了赌徒的形象,很细节了。输多少任务进度还会倒退!天呐这可真是为难我这倒霉蛋了!

  八、然后给了个七彩烟花,过节嘛当然是要放烟花的。

  九、裁判二十四号设立了端午擂台,这个切磋难度有三种可供选择,高难度成功了可以直接跳3个号到27号裁判,我选的高难度,也很简单。

▲高难度战斗也没有什么难度

  十、接着就让去境外巡逻,随便走走就行,打一只晴白额大虫。

  最后去西凉答几个问题,龙舟竞渡就完成啦。每天首次做完赛龙舟,必得一个粽子,每个号能吃三个,如果不打算拿来小号用或者卖,那么活动期间每天完成一轮就行了。粽子有人收市价大概在10-15万左右,但是你要是错过了,要跑潜能1点要200-300万。所以不管是体验节日活动还是从实用性出发,梦幻西游端午节赛龙舟活动一定不要错过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