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元组迎来买号热潮?这些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新资料片的上线,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天元组。以群雄逐鹿为例,天元组打群雄的队伍已在800队以上,由此产生的装备、宝石、附魔宝珠等需求也在日益增加。那么,如何选择天元组的角色和游戏方式呢?下面就通过四张表格给大家简单说一下!

  一、天元组四类角色优劣势对比

  通常来说,天元组有四类角色。渡劫角色多指129直接升级175的角色,修炼、技能较低,一般用来跑环、抓童子、持国等,价格比较便宜。满修渡劫多指已经在175玩了很久的角色,角色修炼、潜能果、技能等级较高。化圣角色指的是已经达到化圣条件的角色,这类角色通常并不是满修的,主要用于抓涂山雪、谛听、天女,以及平时摆摊卖符是用;化圣满底子主要指的是已经达到化9,且修炼、召唤兽修炼全满的角色,这类角色经常用于刷千亿、打帮战等等。

  简单来说,选渡劫号的优势主要是价格优势,无论单开多开,只要慢慢赚钱补底子就可以,而化圣号的好处就是不用操心技能,组队、摆摊相对方便。相比之下,单开的散人玩家更适合化圣角色,有出售游戏币需要的多开玩家则是选择强力渡劫号较好。

  二、门派选择推荐表

  天元组的可玩性较强,特别是在本次新资料片修改后增加了许多趣味的玩法。但就目前的任务环境来说,依旧是固伤和法系的天下,毕竟梦幻西游是一个点卡游戏,刷怪的效率才决定着收益,以上门派在抓鬼、封妖、简单副本中的表现非常不错。

  三、天元组中收益最高的简单任务

  天元组中有很多任务,但收益最高的还是师门、抓鬼、天下识君和封妖任务。师门、抓鬼属于稳定的收益,和等级正相关,只要刷完就能获得不错的奖励,天下识君属于几率玩法,积累之后收益不错,封妖任务则属于刷神器的必备任务,奖励也相对不错。

  四、天元组中收益较高的难度任务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虽然完成某些副本难度较高,但毕竟有着不错的物品奖励,该刷还是要刷一下的,但是刷副本还是要注意模式的选择,比如齐天、猴王这种刷进度的副本,就选择储备金模式,乌鸡国、无底洞这种刷现金的副本,就选择现金模式。

  当然,天元组的神器积分也能带来非常不错的收益,但由于难度较高,且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主要适合有固定队伍的散人或是多开玩家。正常情况下,每半年就可以兑换一本150级的书,想拿稳定的积分收益也可以兑换战魄、高级铁等物品。

  小结

  175的选择面和收益面都较为不错,但相对来说投资也较大,而且转门派花费较高,所以想好玩什么,怎么玩是首先要明确的问题,其次才是如何玩好这个门派,多开玩家则是优先解决队伍搭配问题之后,在思考主要玩哪些副本、刷什么神器,以便获得最大的任务收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