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攻克星聚义山庄的取胜之道:中坚力量雄厚且有服战队伍加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说梦幻西游聚义山庄帮派在2022年的比赛中表现一般,但能赢过他的帮派只有幻¢城,再加上他们本身就是帮派联赛成立以来拿下多次联赛冠军的顶尖帮派,硬实力不容小觑。不过,他们的取胜之道也很简单,他们通常会依靠极强的中间力量拖住对手强力队伍,再依靠全服顶尖的服战队拿下优势,虽然这种打法比较单纯,但其打出的效果确实非常给力。

  一、以国标点杀阵容为首的中坚力量

  由于聚义山庄拥有诸多“212”和“国标”队,所以被不少帮派冠以“三攻克星”称号。毕竟,一个帮派拥有的三攻队伍通常在10-15支左右,而聚义山庄拥有的“212”队伍甚至能达到20支左右,令不少以三攻队伍为主的帮派非常头疼。比如,上图中的“狂野阿溜”就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国标点杀”队伍,他们不仅能依托极强的抗性同三攻队伍进行对战,还能利用地府、大唐的配合抓到点杀机会迅速取胜,成为了不少帮派非常头疼的存在。

  二、以进攻为首的三物理队伍

  聚义山庄同诸多帮派一样,都配置有颇为顶尖的三攻队伍。比如由瓜农阿土伯率领的“双狮驼、一凌波、一地府、一化生”的队伍就能依托极高的伤害打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队伍配置的非常科学。对于不少三攻队伍来说,开场带小夜已经成为共识,而这只队伍则是选择使用“隐攻”开场,这样的开场的好处在于“降低防御”。毕竟,大多数隐功的内丹都会使用“碎甲刃”,可以起到降低对手防御的作用。一来二去,也算是变相提升了这类队伍的伤害,非常实用。

  三、抗性拉满的三攻克星

  聚义山庄作为一个底蕴非常雄厚的帮派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阵容。比如,他们会在关键比赛中将服战号灵活搭配,组建一支由“女儿、五庄、双咒师、化生”组成的“五保零”队伍。这种队伍不仅抗性高,还具有极强的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一旦被双普陀挂满紧箍咒,就会面临拉人药不断消耗的状态,但即便拉起倒地单位,还很有可能会被女儿、五庄进行控制,出手难度大大增加。由此可见,这种队伍即便在聚义山庄中,也算是战术级别的强队。

  四、一力破万法的顶尖服战队

  说起聚义山庄中最大的“杀器”,那必然给是曲阜孔庙服战队。通常情况下,只要同服战时间不冲突,曲阜孔庙的服战队是一定会参与帮派联赛的。而对于帮派联赛来说,曲阜孔庙服战队的实力绝对处于巅峰级别。毕竟,即便是放到武神坛赛场上,也没有哪个服务器能稳压他们一头。除此之外,他们还是聚义山庄帮派的“夺旗手”,一旦比赛进入1:1的情况,聚义山庄就会在周日的比赛中用尽全力将其送到对手山顶拿下旗帜,保证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小结

  虽说聚义山庄在2022年的战绩不佳,但这毕竟和分组情况有关。即便是在2022年年度赛中,聚义山庄也能依托其强劲的胜利杀入决赛。而且,这个帮派的队伍配置非常克制那些以三攻为主的帮派,属于目前强度仅次于幻¢城的强帮之一。如果他们能翻越幻¢城这座大山,势必会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