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服战神豪涛哥 怒砸500W打造09第1法系

  在2018年的175天元比赛中,珍宝阁服战队一枝独秀,拿下4次的武神坛冠军,2次的群雄逐鹿冠军。珍宝阁一直被坊间称为“神豪阁”,在很多服战指挥眼中,更是当做“小百花村”来对待。

  珍宝阁团队中有一位神豪老板比较特殊,他打服战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服战的冠军祥瑞穷奇,他本身也是一个颜值控。

  作为一个10年的梦幻老玩家,他不仅仅喜欢打服战,更喜欢平时开着175第一5开队伍刷各种任务。近两月,他更是怒砸500多万,打造了一个109第一法系号,各种无级别都是目前市面上最顶级的。

  1、150无级别凝滞腰带+130无级别光辉之甲腰带,根据不同的对手两条换着用,真的是有钱任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两把150级的无级别斧子,同样是根据不同的对手换着用,输出和抗性之间随时切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150级力魔双加的铠甲,这样的双加对灵力的加成是最高的。150无级别项链,16段那是必须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最大的亮点来了,大家都知道涛哥是一个喜欢玩5开的老板,对不磨特技装备一直青睐有加,玩109也同样如此,这一套不磨特技装备看着就让人舒服。130无级别红菜刀,主要是为了配合青花瓷的造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100级的10段灵饰自然是标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全身宝宝以画魂为止,全梦幻来看,12技能以上画魂比童子还要稀缺。109的极品宝宝据说全部要预定,只能等着其他团队淘汰,毕竟在X9比赛中,109的人数绝对是最多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今涛哥的109法系号在牡丹亭团队,也算是神威组的强队之一,相信涛哥在109夺冠也只是时间问题。

  这样的109法系,你们喜欢吗?不但能当PK,刷起任务来也是杠杠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