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1枪出炉主播估价20万 文爷55万收购?

  大家好,我是如风!14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西游的故事!

  《梦幻西游》自2003年开始公测以来,经历了10多年的风风雨雨,迎来送往了无数的新老玩家。玩过梦幻的都知道,在这个游戏中专用的神器是很难出的,很多年才能出一把神器。

  然而时间到了2018年以后,这个几率仿佛被修改了,1100左右的神器居然出了好几把,近日,又一把神器枪横空出世,真正的全服第1伤害的枪!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把枪初始命中804,伤害660,敏捷33点,魔力也加了33点,可以加一部分的法防。16段的化,总伤害达到了1080,是现在的梦幻第1枪。

  这个号跟以往的号完全不一样,不是所谓的打图号,这是一个实打实的化圣号,修炼全满,目前已经是化圣5层,经验足够6层。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把武器出来以后,玩家第一时间把武器图片,发给了梦幻第一主播老王,老王一番估价后,给出了20万的价格?毕竟枪这种武器,只能仙族使用,其他种族没法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大家都知道,老王现在手握梦幻第1锤子,而且是带神佑哦,转为狮驼岭的话,总伤害在1080左右,据他本人讲述,价格是92万。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众所周知,10月份梦幻又要迎来大改,花果山作为新门派,极有可能大幅度加强。很多服战豪门都准备了仙族用的神器,而珍宝阁服战队正好缺这样一把武器,卖家找到文爷以后,文爷一番估价后,给出了55万的价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作为当今梦幻武神坛的最强豪门,珍宝阁神豪一直还在无限更新的路上。

  你们认为梦幻第一伤害枪值多少呢,是20万,还是55万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