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不忍是别离 继吴皇王谢之后KING也脱坑了

  凌晨3点,流花湖服战指挥叶子的一条空间动态,成为今天梦幻圈内最受关注的事件——流花湖团队所有号全部出售!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中午,叶子来到老王的直播间,老王登录了流花湖的狮驼岭和普陀山估价。

  其实对于KING总大唐号的装备,很多梦幻玩家都非常熟悉了,但是当前版本物理系是狮驼的天下,没想到KING总的专用狮驼号也非常强,综合总伤高达1098左右,这把150级的专用斧子曝光甚少。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然后就是KING总的两件17段的招牌装备了,蓝点哥哥之前也发过。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随后老王又对KING总的普陀号进行了估价。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但是叶子似乎对老王估的价格并不满意,还顺便嘲讽了一下鱼岛的成绩。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无论如何,在吴皇、王谢相继脱坑之后,梦幻又流失了一位神豪老板。

  每次有知名老板脱坑后,“梦幻还能火几年”的疑问都会甚嚣尘上,今天蓝点哥哥也不等你们来问我了,我先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如果梦幻要黄了,没人玩了,那么应该是一副什么样的场景呢?应该是装备、帐号大幅度贬值,并且卖不出去,脱坑困难。但是现在的梦幻是这样吗?如果KING总这样的神器狮驼放出消息说要出售,怕是会有N个老板抢着来购买吧?毕竟这种顶尖的神器是可遇不可求的。

  且不说这么高端的号,不说脱坑的问题,你有没有想过入坑有多难?有过买号经历的玩家应该都清楚,想要在藏宝阁上买一个称心如意且价格合适的号有多困难!为什么那么多估价主播?为什么那么多人要找主播帮忙找号,去各种贴吧、Q群发广告收号?普通玩家想买个号尚且如此不易,更何况那些五开玩家呢,在藏宝阁找够5个号,然后转到同一个区,然后配装备、配宝宝,最少几个月过去了。这样的梦幻西游,你觉得还能火几年?

  再来说说高端的装备吧,真的是卖方市场,最近某知名服战老板,给他的力五庄强势更新了200多万的装备,就差一个160的晶清头了,可是藏宝阁根本没货好吗?!有一天看到小龙女直播出了160晶清头,就赶紧让我去联系,甚至叫我爸爸。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晚上11点多刚出的160晶清头盔,凌晨两点就已经交易成功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所以这样的梦幻西游,我想大家还是安心去玩吧,没必要因为个别老板的离开就杞人忧天,策划肯定比我们更希望梦幻能够长久的运营下去。

  不过最近69的装备和灵饰确实有很大幅度的价格下跌,但我觉得这也属于市场行为,80超简易之前动辄几十万的高价就真的合理吗?

  所以,该打图打图,该押镖押镖。KING总虽然卖号了,但是江湖上永远会流传着KING总的传说。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