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梅沙和阳光城合并了!风云榜上不见名

  147联武神坛的赛事即将在本周末开战。回顾上一联的精彩赛事,先有周日决赛8进4:国子监VS珍宝阁,国子监服战队祭出三攻阵容,放弃速度采用风阵一把大克敌方珍宝阁鸟阵,珍宝阁瞬间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于第39回合宣布败北。后有冠军决赛:姑苏城VS钱塘江,钱塘江的虎阵被姑苏城鸟阵大克十分危险,由于双方均采用双封阵容上演一场攻守大战,整整打了90回合,姑苏城才宣告胜利拿下冠军。精彩赛事高潮迭起,让玩家惊叹连连!在即将到来的147联,谁将会成为最大的黑马?谁又能将冠军斩于马下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看点一:姑苏城如虎添翼,卫冕之路谁能挡?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时间定格在北京时间9月16日22:00时刻:系统宣告姑苏城服战队获得第146联武神坛甲组冠军,瞬间引爆姑苏城一众粉丝的狂欢。夺冠大热门之一姑苏城服战队终于收获2018年的第一个甲组冠军,可谓是一洗以往颓势。姑苏城服战队与钱塘江服战队经历整整90回合的战斗,你来我往间攻防大战看得观众高潮迭起,姑苏城服战队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再一次站在武神坛紫禁之巅。接下来的第147联武神坛前相关消息,由于系统相关规则,转服30天之内不允许报名服务器联赛,所以10月份服战才是姑苏城和蝴蝶泉大合并亮相武神坛的日子,合并有效整合各种资源,相信10月份的姑苏城服战队将更加强大。再加上有消息爆料将会有一名服战FC老板加盟姑苏城服战队,这对于姑苏城服战队简直是如虎添翼。姑苏城服战队能否在第147联再下一城实现卫冕呢?谁又能阻挡合并后实力大增的姑苏城服战队呢?持续关注武神坛147联有关赛事,答案一一揭晓。

报名图
姑苏城报名图

  看点二:流花湖谢幕战?大量服战军火被虎视眈眈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流花湖作为热门夺冠强服之一,实力强大更是令敌人闻风丧胆。与其他甲组豪门不同的是,流花湖有服战队唯一金主king总,传说中财力足以媲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神奇人物。然而流花湖纵有雄厚财力,取得的成绩却是令人十分尴尬的。虽说财力与成绩不能成正比,战斗存在运气成分。不过如今流花湖服战队面对曾经的豪门对手,感觉总有些力不从心。据相关统计数据得知,在2015年6月份的第107联武神坛,流花湖获得甲组冠军之后,至今整整过去3年零3个月,再没一尝到夺冠滋味。最近有消息爆出,流花湖服战队将会在参加第147联服战后宣布告别武神坛,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虽然流花湖服战队解散了,但他们在武神坛留下的历史足迹是永不磨灭的,感谢流花湖服战队在武神坛史上添上精彩一笔。众所周知,流花湖服战队拥有雄厚强大的装备BB,相信接下来这些装备BB势必引起一众服战老板争夺。即将开赛的147联武神坛,流花湖服战队能否过关斩将斩获甲组冠军,为自己在武神坛赛场上留下完美的结局呢?观看武神坛147联有关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图
流花湖报名图

  看点三:小梅沙和阳光城合并,能否重现昔日光辉?

  小梅沙是武神坛上一颗灿烂的明珠,充满无限生机和魅力,它的服战历史毫不输于赫赫有名的豪门强服。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小梅沙服战队经历无尽的沧桑,同时也取得傲人的成绩。他们曾在多名主力出走后经历短暂的解散,随后不久又在其主指挥陈皮皮的带领下重新组建新的战队。据有关消息爆料,小梅沙服战队和阳光城服战队将会10月进行合并,新战队最终会选择哪方作为代表暂不清楚,但小梅沙服战队这个决定未尝不是个好选择,在当今武神坛豪门横行的背景下,强强联合可以实现合并服战队之间的优势互补,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作战能力,获取更好的服战成绩。在过去145联武神坛周日决赛16进8上,小梅沙服战队就把夺冠大热门钓鱼岛干掉了,所以小梅沙实力还是不俗的,合并后,相信新战队的实力将会得到质和量的双步提升。小梅沙服战队能否重现昔日夺冠的光辉呢?关注武神坛赛事,相关答案即将揭晓!

报名图
阳光城报名图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