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技能童子拥有者 流溪河团队方寸山估价!

  之前梦幻出了15技能童子,其实前几天也出了一只15技能的童子,而这次的拥有者却是流溪河服战队老板,今天也来找老王估价了!

 

  资质很好的15技能宝宝,这只宝宝昨天晚上流溪河指挥七猪刚打好书,最后一本小反震就花了小三千,最后花了8000才打成!

  七猪晚上正常直播,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老王觉得28W绝对有,但是老板心里最低价位应该在40W以上

  最后老王按照正常流程还给估了一下号!

  账号基础

  175级方寸山,“脚骨甲鲁锁折”,说实话小谜并不是很懂这个名字,不过当时在直播间的翻译是:“把你腿打折”。是真的么?

  修炼全满!

 

  辅助满强身满强壮满神速,其他的几乎也在向着全满的方向发展!

  神器洗出了三组大四喜,也有镶嵌了特性灵犀玉,估价2W。

  977亿超高经验,马上就能领千亿兽决,这个15技能宝宝也是在这个号合出来的,说不定千亿兽决也能给次惊喜,估价10W。

  神行小驴加200,熊猫团子加1000,看来老板对于祥瑞好像并不是特别感冒!

  云龙梦锦衣加500。

  装备灵饰

  体耐双加54的神佑抗封+1.64%的武器,小花招,估价2W。

  15段愤怒腰带,估价6W5。

  16段敏耐双加65,初防317的抗封+1.75%的衣服,估价10W。

  15段笑里鞋子,熔炼了8点防御5点敏捷估价5W2。

  宝宝

  11技能高连宝宝,估价3W。

  10技能力劈宝宝,没有强力完美技能搭配, 资质明年吃完元宵就更爆炸了,估价10W。

  全号估价

  最终全号估价69W,这个估价是没有计算老板的15技能宝宝的,毕竟老板的那只宝宝可能随后要卖,就没有计算在内,不过老板的头盔跟项链还是要更新的!现在没有说明老板在物色。

  希望老板在流溪河能玩的开心,取得好成绩!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