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技能牛头竟称全服第一 只因它有这俩技能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里边的个性宠,有很多很多,甚至藏宝阁开设了个性宠分类,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搜索购买!虽然这些个性宠不容易获得,但是通过这么多玩家的炼妖合宠,还是能合出来不少的!但是有这么一类召唤兽,无论是怎么炼妖都不可能获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比如浩仔之前给大家分享的这只变异护卫,可以说全服唯一的一只,现在已经无法获得,一位玩家通过重金购买收藏,准备改书成一只须弥法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比如这只变异净瓶,有的玩家可能没有看出什么不同!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虽然说变异召唤兽可以用净瓶来洗,也可以打书,但是却不能用来炼妖!所以说这只变异净瓶一定是最早期遗留下来的,因为即使现在也不可能有玩家去给他打一本死亡召唤兽决,而且目前来说也不可能在获得一只这样的宝宝,除非土豪任性给变异净瓶打一本死亡召唤,或者是开放变异召唤兽炼妖!

  好了,接下来步入今天的正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可能是全服唯一的一只牛头吧,高级神佑复生和高鬼魂并存!只要懂点梦幻常识的应该都知道,带高神和鬼魂的宝宝是不能炼妖的,而且带有高神或者高鬼魂的宝宝,是不能再打另一本书的,所以这只牛头应该也是远古遗留下来的产物,现在不可能再有!那么既然两者同时存在了,究竟哪个会生效呢,主播老王杀吊死鬼做了个测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主怪释放毒的时候,直接没有中毒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且死亡后,直接倒在了原地,所以说高级鬼魂是生效的!而有些玩家也看了老王的直播,说这怎么就证明高神不生效呢,没有测试下啊,会不会下次再死就会神佑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浩仔通过梦幻精灵求证了一下,如果高神和鬼魂同时存在,那么高级神佑复生就不会生效!但是假如是带的套装的话,那么套装上的效果是不生效的!

  这位玩家可以好好珍藏这只牛头了,万一有个特殊宝宝收藏者,说不准就高价买走了呢!

  好了,你们还见过什么稀有的召唤兽呢?比如变异兽型犀牛将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