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9联服战前瞻:紫禁城带花果山横推一切?

  梦幻西游2018年最后一联武神坛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上一联,珍宝阁半决赛险胜鱼岛,决赛绝杀西栅老街,摘得冠军,成就年度五冠王。西栅老街,先后战胜国子监、紫禁城闯入半决赛,并在半决赛击败黑马阳光城晋级决赛,最后面对珍宝阁打满两小时屈居亚军;阳光城上一联终于取得了突破,闯入四强,并在季军赛击败钓鱼岛,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而钓鱼岛也连续两联杀入四强。

  11月放出的门派调整,本联正式生效,且看各大门派这一联表现如何!

  珍宝阁:武神坛六冠不是梦!

  上周末的精武天神争霸赛,珍宝阁最终战胜西栅老街夺得冠军。夺冠后,文哥宣布原国子监物理老板幼稚阿超将带着他1075总伤的神器以及七伤害灵饰加盟珍宝阁团队,珍宝阁实力将再上一层楼。

  相信新老板加盟之后,精武天神新科冠军珍宝阁,对2018年武神坛的第六冠更是势在必得。

  西栅老街:神仙无敌,独缺冠军!

  上一联屈居亚军,周末精武天神决赛再度饮恨,两度输给珍宝阁的西栅老街重回大众视野。经过近一年的调整,西栅的硬件实力和阵容深度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加上指挥是被众多粉丝称为“神仙”的封狼,实力不容小觑。本联门派调整生效之后,西栅老街依旧是夺冠热门!

  姑苏城:全能五庄,你怕不怕?

  之前姑苏城购入的封印命中装备,目前已经配备在一个力五庄身上了。并在剑会天下进行了测试,封印命中率相当高。这样一个全能五庄,估计很多团队都不想遇到吧。

  上一联,姑苏城止步八强。本联携带全能力五庄上场,想必能够有所突破。

  紫禁城:期待年末完美收官!

  紫禁城本联携带了花果山出战,或许是看到了上一联决赛中,珍宝阁花果山那一棒倒一人的强势输出。本年度已经拿到了三个武神坛冠军的紫禁城,也是本联武神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能否如愿,静待周末的武神坛揭晓答案吧。

  鱼岛、阳光城:渴望再创佳绩!

  钓鱼岛近两联武神坛成绩不错,老板们开心之余依然在疯狂更新。鱼岛丝叔早前购入了一条野兽物爆项链,鱼岛的力五庄这是要刀刀必杀啊。

  本联腰总法系已经转回神木林,并报名出战本联武神坛,大改后的传统法系能否正式回归,令人期待。

  和小梅沙服战团队合并后,阳光城在上一联武神坛终于取得了历史突破,拿到了季军的好成绩。本联能否更进一步,就看周末的表现了。

  此外,国子监本联无人报名,前国子监普陀和狮驼老板均已加盟珍宝阁,今年已经拿到两个武神坛冠军的国子监前途未卜。

  好了,本联武神坛前瞻就讲到这里了,让我们期待门派调整之后的这一联武神坛,各大服战团队有何精彩的表现吧。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149联武神坛 魔王与花果山经脉改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