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宠连弹5点成就出12技能 竟直接拿来回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资源,我们经常看到!但是多技能的炼妖却不是很常见,第一成本太高,动不动就是千元的成本。第二就是胚子很少,想找到一个好的胚子可能需要点功夫,而还要找到技能资质都合适的!即使是胚子有了,可能也不会轻易去合,大部分都是选择卖给老板,因为如果出个大海龟真的是血本无归!这个月正值年度盛典,许多主播都在忙着拉票,大的炼妖资源确实也很少见,不过呢,今天浩仔就给大家带来一组还算高端的炼妖!

  炼妖出12技能吸血鬼,玩家竟拿来回炉,结果出14技能童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主宠7技能的童子,普通玩家这种资质和成长,直接就会打书自己用或者买了,但是对于高端玩家来说,这童子就是回炉胚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技能副宠吸血鬼,资质成长依旧过的去,不过现在吸血鬼确实已经不入流,无论是资质还是内丹,跟画魂还是没法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波回炉,老板要的就是翻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OK!连弹5点成就,12技能成就都出了,可惜是吸血鬼,不知道资质怎么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实不用多想,即使是12技能吸血鬼,资质再好,一般也都是回炉货,但是这个连资质都不行,必须要回炉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在藏宝阁秒了一只7技能童子,虽然资质成长不怎么好,好在还没吃元宵和真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元宵真经都吃一吃,该顶的技能都顶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错,最起码出了主宠童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技能,可惜的是资质实在是拉的不能再拉,这波不炸攻宠了,直接回炉须弥,也只有须弥能拯救一下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4技能持国,资质成长都很完美,9+4+2最高15技能,你就给我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求出童子!

  不错,又是主宠童子,而且是24级,肯定不是野生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结局?我没看错吧!难道是“翻页14技能”?不过这个箭头看着有点不一样的味道!

  好了,结局往往就是这样,虽然不是大海龟,但是也是放生货!想出一只翻页童子,真的是难上加难!而自始至终炼妖的成本,想必大家也都能想象到!希望老板能够振作起来,早日合出翻页童子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