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度提名法系-战神爆爆G 左手幻魔右手怨灵

  2018年12月18日,梦幻西游2018武神坛年度评选活动荣耀开启,来自全年武神坛冠军战队的39位服战冠军成员选入“2018年度全明星阵容”,角逐本年度各大职业MVP的最高荣誉。在这场年度盛典中,各职业选票最高的成员将荣膺梦幻西游2018年“年度最佳指挥”、“年度最佳封系”、“年度最佳辅助”、“年度最佳物理系”、“年度最佳法系”等荣誉称号,并受邀参与武神坛明星赛线下决赛现场的颁奖仪式。

  来自紫禁城服务器的服战主力法系女魃墓“战神爆爆G”凭借第147联武神坛甲组冠军的成绩获“年度最佳法系”的提名。

  战神爆爆不仅是紫禁城服务器的服战主力法系,同时也是紫禁城的服战地府,获得147联武神坛甲组冠军,144联武神坛甲组亚军,143联武神坛甲组季军。同时,他还是灵隐寺的服战女魃墓,本次凭借138联、139联武神坛甲组冠军的成绩获得年度最佳提名。一人连获三次提名,不管战神爆爆最终能否载誉而归,这已经是对这位武神坛战将实力与付出的高度认可。

  战神爆爆G的女魃墓凭借超高法爆输出和充满灵气的幻魔,在紫禁城夺冠的征途屡建奇功,出场胜率高达80%以上,不仅如此,小怨灵也凭实力抢人头与输出一较高下,在武神坛殿堂里留下了诸多精彩绝伦的比赛。

  视频第一段是紫禁城对阵钓鱼岛服务器,两个服务器实力旗鼓相当,阵法也一致,幻魔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就至关重要了。第17回合,观战方女儿村身上有大死亡效果,战神爆爆的女魃墓的幻魔刚好随机打到观战方女儿村,一拳6448,完成击杀,堪称是紫禁城的“最佳第六人”。而战神爆爆的另一条幻魔蛇也弹无虚发,打到了观战方狮驼,一口8410,直接咬残。

  比赛进行到第19回合,观战方女儿村大死亡回合数已经过去,场上紫禁城也没有守尸召唤兽来压制,钓鱼岛选择拉起女儿村稳住局势。但是战神爆爆女魃墓的幻魔蛇作为“最佳第六人”一口咬死刚拉起来的女儿村,打乱了观战方的战术布局。

  视频第三段则是紫禁城对阵钱塘江的比赛。第11回合,观战方已经双蛇幻魔成型,于是展开点杀。观战方锢魂术命中钱塘江的女儿村,战神爆爆的幻魔蛇先一口咬残对方女儿村,然后配合狮驼岭的连环击仅用两刀就完成了点杀,另一条幻魔蛇则一口咬死对面女魃墓立下奇功!

  有灵性幻魔蛇在场,战局很快推进到了尾声阶段,紫禁城的状态已经补得非常好了,场上两个单位起了混元伞。观战方狮驼岭近乎满血,开始用疯狂鹰击打面伤,之后对战方龙宫秒10反被弹成残血,最后战神爆爆的小怨灵神补刀,击杀了对战方龙宫!战神爆爆不光幻魔输出非常给力,就连小怨灵也很灵性,幻魔加怨灵,真的是让紫禁城场上又多了一个“第六人”。

  2019年1月12日~13日,武神坛明星赛总决赛即将在的苏州燃情开战,与此同时武神坛年度评选的颁奖典礼也将同步举行。三度提名的战神爆爆能否加冕?让我们共同期待!

  2018年12月18日12:00-2019年1月8日12:00,玩家在游戏内长安城(345,76)武神坛明星赛使者处即可为喜爱的选手投票,投票玩家还可获天使猪猪抽奖资格!玩家可通过购买“霜雪龙宝礼包”或“绯雪织锦衣礼盒”获赠“武神坛年度选票”,也可使用灵动仙玉或静息仙玉为喜爱的选手投票。让我们共同见证本年度荣耀时刻的来临!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