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6联武神坛积分赛 女魃墓版本大克菠萝 姑苏城无缘16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服天下文枢限量礼包 五开冲级快人一步>>>

  梦幻西游每月一次武神坛再次到来,今天的积分赛已经结束,进入16强的服务器分别是:钱塘江、沂水雪山、灵隐寺、钓鱼岛、紫禁城、国子监、珍宝阁、紫蓬山、牡丹亭、生日快乐、西栅老街、水泊梁山、镇淮楼、阳光城、蓬莱岛和燕赵风云。

  首先恭喜以上的16支队伍成功晋级明天的决赛,那么现在我就带着各位猪友们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

  一、珍宝阁

  作为现阶段武神坛夺冠概率最高的服务器,珍宝阁的实力可以说是横扫小组赛,就算是遇到了老对手紫禁城,也是压哨绝杀。以绝对实力平推进入十六强,任何服务器都无法撼动他们“武神坛一哥”的地位。不得不说,珍宝阁打紫禁城的一场,三把心源真的帅!

  明天就要迎来决赛,但是珍宝阁目前并不是高枕无忧,在2019群雄逐鹿第二赛季的比赛上珍宝阁曾在四进二的比赛中输给了钓鱼岛,又在公会赛决赛以及2019第三赛季的四进二中输给了紫禁城,这证明现阶段的珍宝阁虽然强,但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珍宝阁能否在156联武神坛冲击他们的四连冠呢?明天答案将揭晓。

  二、紫禁城

  紫禁城这次吸取了上次武神坛意外出局的教训,可以说是卯足了劲的想要在这次武神坛上大放光彩,直接一鼓作气进入十六强,就算是提前遭遇了姑苏城也是一分不让,再次取得了胜利!

  现阶段除了已经曝光的部分更新之外,还有大量更新的宝宝以及装备还在未知当中。爆总管家大飞曾说:“很多东西不能给你们展示,如果武神坛夺冠了可以好好给你们展示展示。”

  凭一己之力与众多豪门对抗——战神爆爆。

  三、钱塘江

  钱塘江这段时间再次被卷入了风波当中,钱塘江核心老板千哥打完本联武神坛将离开钱塘江,传闻说去钓鱼岛,但目前该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钱塘江指挥王小贱这联格外沉稳,直指冠军,毕竟像千哥这样的老板流失,换成哪一个团队都是巨大的损失,现附上两件千哥的超级装备!

  如果钱塘江这一联能夺冠,说不定千哥对于钱塘江投入会更大或者还有商量的余地。如果拿不到冠军,这联就是一代神豪千总在钱塘江的最后一战了。

  四、姑苏城

  姑苏城这一联在赛前可是做足了准备,可是当再一次遭遇紫禁城,双方在平阵的情况下还是输给了对方。最终既然意外爆冷无缘16强,着实有些可惜。

  最后一场7分姑苏城对战7分牡丹亭,这场战斗谁赢谁进,对两个服务器来说都格外重要!

  牡丹亭上场的是狮驼岭加龙宫的点杀阵容,姑苏城则是天机城加女魃墓的双封阵容,牡丹亭鹰阵小克姑苏城虎阵,开场优势非常大。

  姑苏城惨遭牡丹亭无情连点,最终无缘16强。这其实也暴露了天机城阵容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天机城阵容需要很强的运营能力和节奏能力,对上国标点杀阵容,一旦陷入劣势,一个微小的错误就能会断送比赛。

  这场比赛姑苏城在中后期表现有些心急,直接选择换须弥互相对冲,可是忘记了自己是天机城和女魃墓,就因为换须弥这波操作加速了姑苏城的死亡,最终无缘16强。

  姑苏城在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决赛上,菠萝的国标点杀阵容输给了紫禁城的天机城加女魃墓双封阵容。现今武神坛积分赛上最关键的积分赛上,天机城加女魃墓双封阵容却输给了牡丹亭的狮驼岭加龙宫点杀阵容,这是心态崩了吗?

  有人说,新版本大克菠萝,看来是有点道理的!不过没关系,暑期资料片即将到来,你最擅长的点杀阵容即将登陆武神坛!

  五、西栅老街

  封狼向来有着“神仙”的称号,指挥能力之强更是所有人公认的。这个月,老板们更新了不少硬件。这次的积分赛封狼就提前碰上了之前风头无尽的紫蓬山,力克对方,顺利拿下三分,以不败之姿晋级16强。最后一场直接选择放了一手紫禁城,好兄弟携手并进。

  虽然很期待明天西栅老街的表现,但是大家好像更期待封狼在今年全民PK赛上表现,去年的那句:“愿天堂没有狮驼岭!”还在耳边环绕,不知道今年的封狼又会说出怎样的壮志豪言!

  六、钓鱼岛?

  钓鱼岛李哥离开对于鱼岛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其实从第一场跟姑苏的比赛上就能看出来钓鱼岛在一速方面还是抢不过这些老牌强服。这次最后一场燕赵风云直接放了一手进入16强,如果9分被托平是真的没机会。

  在这个速度至上的时代,丢了速度很可能会影响到整场PK的节奏,这就意味着钓鱼岛这一联在后期对战强服上可能会存在一些劣势,不知道鱼岛明天会做哪些调整呢?

  七、灵隐寺

  灵隐寺可以说是一个传奇服务器,自从佳佳离开后,二狗经常连16强都进不了。不过上一联佳佳回来,灵隐寺拿到了武神坛亚军,一扫之前的不爽。不过本次的小组赛还算顺利,成功晋级16强,再加上灵隐寺多次狮驼加魔王阵容给了粉丝们更多的惊喜。

  本次的灵隐寺作为被线下邀请的服务器,在赛前的准备可以说是相当充足,宝宝的质量也提升了一个档次。在硬件上来说,灵隐寺综合排名绝对可以进入前五了!

  不知道二狗这个指挥在明天的淘汰赛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