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6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速推紫禁城 实现四连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56联武神坛淘汰赛决赛由珍宝阁对战紫禁城。珍宝阁在这一联打得非常暴力,双狮驼岭加女魃墓三攻阵容速推钓鱼岛,再冲西栅老街,在决赛将迎战宿敌紫禁城。紫禁城最近风头很猛,在群雄逐鹿第三赛季上夺得冠军,成功卫冕,本联更是杀入决赛对阵珍宝阁。武神坛两大豪门对决,是珍宝阁夺得四连冠,还是紫禁城迎来2019年首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紫禁城被禁:普陀和魔王 珍宝阁被禁:狮驼岭和女魃墓

  珍宝阁有大堆力劈壁垒童子,不怕紫禁城出女魃墓,他们比较担心的是紫禁城会出狮驼岭加魔王速推。如果阵法被大克,狮驼岭和魔王推起来很恐怖。珍宝阁已经三连冠,防一手被大克速推,稳一些比较好。

  在淘汰赛上,珍宝阁双狮驼岭加女魃墓的三攻非常猛,7回合战胜钓鱼岛,再推西栅老街,完全处于无敌状态。珍宝阁物理系只有狮驼岭,肯定会上,那么珍宝阁最厉害的女魃墓就无法上场了。

  观战方紫禁城:狮驼岭、魔王、化生寺、女儿村、五庄观,阵法:风阵。

  对战方珍宝阁:狮驼岭、五庄观、化生寺、狮驼岭、魔王,阵法:虎阵。

  观战方紫禁城用化生寺代替普陀山,使用了狮驼岭加魔王的双封阵容,对战方珍宝阁则使用了双狮驼岭加魔王的三攻阵容。对战方极限虎阵大克观战方风阵,虎阵的虎头位加成伤害30%,再加上10%,一旦鹰击起来,观战方很难抵抗。

  这场比赛,对战方不是开局赢一半那么简单,而是不出意外稳赢的局面。

  第二回合,观战方五庄观没封中对战方边路狮驼岭,按照紫禁城的硬件,五庄观肯定是带封印灵饰,这次没封中对方,很大可能对方带了抗封灵饰。

  观战方狮驼岭在第二回合直接开鹰击,这是一个防守鹰击,目的是将对战方双狮驼岭的血线打下去,防止疯狂鹰击。不过对战方双狮驼岭都没有开鹰击,而是选择了加野兽之力。

  第三回合,对战方五庄观的宝宝上回合被击飞,直接拉瞬法须弥宝宝,观战方女儿村直接被爆出4800多的伤害。

  观战方五庄观封印虎头位狮驼岭,还是没中,可以看出对战方双狮驼岭都带了抗封灵饰,保证狮驼岭有更多出手的机会。

  对战方双狮驼岭一起鹰击,魔王群秒,观战方女儿村和化生寺先倒地,五庄观也被高连宝宝击杀,还中了大死亡。

  一个回合瞬间崩盘,观战方已经无力回天了。

  第四回合,观战方狮驼岭对着对战方的4号位全魔须弥宝宝鹰击,出神佑,当鹰击到2号宝宝的时候也神佑了,观战方心态崩了。

  在回合结束,观战方狮驼岭和魔王都倒地,女儿村拉起来出了宝宝。若是在剑会上,观战方基本上可以投了,不过武神坛还是要打完。

  第五回合,对战方双狮驼岭疯狂鹰击过来,观战方全部人物倒下,只剩下一只隐身宝宝,大局已定。

  第十二回合,对战方击杀观战方最后一只宝宝,取得胜利,实现武神坛四连冠。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