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文哥指定珍宝阁决赛开地阵 小龙女回520直播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一、文哥指定珍宝阁决赛开地阵!

  171联的武神坛之战落幕,珍宝阁和紫禁城两大战队为我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总决赛,双方的攻防大战令人叹为观止!最终珍宝阁击碎紫禁城的“3连冠梦想”,拿下了2020年的第7个服战冠军!

  珍宝阁吃定了对面上国标点杀阵容,全队都是放弃速度,选择超耐的加点!赛后文哥也透露了这一把地阵就是他开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绝对的抗性!

  在云阵和地阵之后徘徊,最终文哥选择了一把地阵,他和指挥们一起封印了昨晚的蚩尤,表示安徽合肥的风水真的不错,有夺冠的气质!

  二、小龙女回520开启视频直播!

  昨晚,梦幻第一女主播小龙女正式回归,在官方520频道开启了视频直播,热度榜瞬间冲到同时段第一,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一大波军火资源无限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台州湾服战队的老板们,对小龙女非常支持,不仅团队跟随她来到了520,还给她刷了一大波的礼物!

  三、台州湾服战队浴血重生,牧总12万买“第1蛇卵”!

  随着大观园颜总5个服战号回到台州湾,他们的调整期也正式结束,团队进入到了全面更新阶段。

  台州湾女魃墓牧总实力强劲,对蛇胚的要求也非常高,他以12万的价格买下了15技能龙魂+护盾蛇卵,是目前市面上技能最多的第一蛇卵!

  在2020年的全民PK争霸赛当中,台州湾指挥团队取得了全国4强的好成绩,勤奋踏实的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老板加盟台州湾,一起追逐服战冠军梦!

  最后给他们打一波广告,全服收购160极品琴音三叠男头,女魃墓用神佑武器,12技能以上蛇卵,160罗汉鞋子,160愤怒水清/流云腰带,有货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联系如风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