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绝杀谛听一炮一万五,这三攻太强把猴哥的盾都打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近期的PK赛场上,出现了很多名场面,前有明秀园的套路谛听击破珍宝阁防御大阵,后有猴哥起盾被三攻十回合速推。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明秀园绝杀谛听打出1W5伤害,成功淘汰王者之师

  在昨日举行的群雄逐鹿第二赛季淘汰赛中,荃美月好(明秀园服战队)同王者之师(珍宝阁服战队)相遇,本场比赛双方都选用了“四保一”大阵。不过,王者之师一方采用的是五庄、盘丝、女儿、“象形”狮驼打法。

  比赛第60回合,荃美月好抓住机会,拉出三只谛听准备冲刺。次回合,王者之师三封点对点打出“惊兽云尺”,化生寺接上罗汉准备迎接冲击。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三只谛听里藏了一只“攻谛听”,在这只攻谛听的冲击下,王者之师女儿村被打出15000点高额伤害当场殒命。随后,荃美月好稳扎稳打,将王者之师淘汰出局!,

  猴王开局起盾难挡三攻冲击,三攻克星惨遭速推

  在上周的决战华山玩法中,猴哥遭遇了数支三攻队。比赛一开场,猴哥就横刀立马,架出三面大盾抵御三攻队的冲击。

  哪只,这支三攻队不按套路出牌,从一开始就采用了点杀、清宠战术,这一战术不仅让猴哥白起了盾,还损失了数只召唤兽。等到猴哥准备发力时,这支三攻队还来了一波极限冲刺,仅用十回合就让猴哥“蒙羞”。

  UZI喜提“小号”,小鸡送分创造队史最好成绩

  昨日,UZI的爱人晒出了自己有小baby这一喜讯,信息一出便引起了网友轰动,就连UZI本人也非常高兴。

  小鸡送分视频

  同一天下午,UZI所在的“小鸡送分”战队也成功击败对手,进入到了群雄逐鹿四强席位,这也是这支战队自组建以来的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UZI不久前才买入了一件“狮驼神器”准备加盟,这波“双喜临门”之后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

  东拼西凑普陀山杀入决赛圈,将与渔岛争夺冠军

  普陀山在一众老板离开后,佳佳发挥实力,一波吸引了多位“新老板”加盟普陀山。新老板加盟后的普陀山虽然在硬件实力上尚需努力,但其指挥实力是“一等一”的强。在佳佳和陌上的指挥下,这支“东拼西凑”的战队接连击败各路豪强,挺进了群雄逐鹿第二赛季决赛舞台。

  此外,在决赛舞台迎接普陀山的正是“完全体”状态的钓鱼岛服战队。不过,凭借佳佳和陌上的指挥实力,这场比赛虽然有硬件差距,但也不完全没有机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他们的表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