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领取100亿高兽诀 弹出成就那刻我服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人物角色百亿千亿经验一直是玩家们可望不可及的,不少玩家为了拿到这两个成就不停地刷经验,只希望早日能拿到千亿经验,获取一本特殊技能兽诀,瞬间逆袭高富帅,而今天要分享的是玩家领取100亿经验兽诀,会是什么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想而知,能把人物经验刷到100亿的不是简单的事,更不用说1000亿了,刷到了100亿就可以拿到了经验狂人的称谓了,今天终于成功了,下面就是领奖时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次领取百亿兽诀,找了半天才知道是来这里领取,领奖励还得交20000两手续费,这点钱能换来什么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点击确定领取那一刻就知道不简单,不仅拿到了“三界唯尊”的称谓,还得到了这本高级兽诀,虽然并没有得到特殊技能兽诀,不过高级吸血也能卖四五千万呢,就知足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