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9第一天机属性放13年前 轻松虐三刀结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曾经的69大佬吴皇,相信许多梦幻西游玩家都曾听说过他的威名,或多或少从各个地方都了解过他的装备和宝宝!不过随着吴皇的隐退,他的装备被不同的玩家收入囊中!这次浩仔给大家带来的这为玩家,当我们第一眼看到他的装备和灵饰时,甚至一度怀疑难道是吴皇回归梦幻了?不过经过再仔细看看,整号与吴皇的千万号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430万打造89级第一天机,带第一无级别扇子,超级简易灵饰!

  这位玩家叫“紫菜拌饭”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说过,曾经是89级的第一力地府!不过这次他的回归,带来的却是89第一天机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力天机的属性,上好临时符,伤害高达2471,对于89级的玩家来说想都不敢想,老王甚至比喻“这属性放到13年前,可以轻松虐知名大唐三刀结束!”即使是现在,恐怕很多129的玩家都比不上他的属性吧!接下来,就让我们欣赏下他的装备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无级别野兽头盔,上了17段红玛瑙点化的满天花雨套装,一个低等级号带上无级别已经很令人羡慕,再带个特技,这种装备恐怕全服找不出几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把武器就是当年吴皇的扇子,全服第一无级别扇子,现在转的剑造型,综合伤害945,在无级别里边算得上顶尖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无级别腰带,和当年吴皇的比确实差了不少,吴皇的是无级别愤怒,有愤怒和无愤怒价格相差还是很大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无级别鞋子,17段黑宝石,防御和敏捷超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无级别铠甲,特技起死回生,这个特技也算是个小惊喜吧!重点是他下边的熔炼,绝对氪金爆肝,这种熔炼没有一定时间和金钱是熔炼不出来的,而且这种属性真的算是远古熔炼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项链有点掉价了,为了破血,没办法啊!因为至今还没有见过高等级无级别破血项链!

  接下来就是他的灵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超级简易配饰,双防御一抗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双防御一气血手镯,虽然属性没有什么太突出,但是7级健步如飞是亮点,现在这个特效应该是最贵的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4伤害戒指,又是打的7级健步如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超级简易耳饰,双伤害一速度,关键是这个竟然是打的8级健步如飞,一个石头都几万块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身上还有一套备用装备,6件简易装,而且都是永不磨损,点化的浪涌套!完美体现了老板是真的有钱,80级的和90级有什么区别呢?无非是多打一段宝石,老板却生生凑了一套90级简易,暴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他的宝宝也很个性,清一色的泪妖,这只是13技能耐攻壁垒,资质和成长真的是超好,不过价格肯定还是要比画魂便宜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技能力劈,这个究竟是打的力劈兽决,还是直接力劈胚子打成的呢?真的有点纠结,第一是这宝宝不值得打力劈兽决,另一个呢就是如果是12技能力劈胚子,打成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是一只14技能的泪妖,高连速度够低,当龟速完全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两只须弥,下边这只肯定是吃豆斋降下来的资质,速度竟然只有7点,还有谁比他低?龟速守尸,妥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只血宠,而且最后一只还打了龙魂兽决,个性!

  全号最后经老王估价,总价高达430万,对于目前89这个等级来说,真的是天价!这价格也超了多少服战号啊!

  你们对此号什么看法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