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法系玩家展示装备,一个角色里三件极品专用!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玩家展示了自己角色中的几件装备,其中还有三件专用装备!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件是个100级的专用剑,8锻太阳石,415的命中和513的伤害,还能再打两锻宝石,伤害是529点,换成法术伤害是132点,魔力加了21点,体质同样是21点,加了双加之后,总法术伤害是153点,加成还是挺不错的,算是一把不错的法系专用武器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手镯,看右上角的锁就知道了,这个手镯是系统赠送的专用装备,是无法拿来交易。主属性封印命中等级,对法系而言肯定是没法用的,主属性不对,下排是双防御加上一条气血属性,这个下排属性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防御加的比较多,这样的一个灵饰如果要买的话,价格起码得1000块以上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鞋子,10锻黑宝石,熔炼后64的防御和38的敏捷属性,防御属性还可以,敏捷属性一般。附加特技是放下屠刀,法系的玩家是可以用的。此外附加的是星灵仙子的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的第三个专用装备,主属性加的伤害,下排是双固定伤害加上一条法术伤害,这个双固定伤害是可以给固伤职业用,不过跟玩家的门派不匹配而已,有点可惜了。不然这个灵饰的也能值个小几百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铠甲,10锻舍利子,熔炼后214的防御,加了20点魔力和14点体质,防御挺高的,双加比较一般。整体上还是可以用的,毕竟防御很高,可以多少弥补一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头盔,10锻月亮石,熔炼后185的防御,破甲术的特技对于法系来讲,作用不是很大。星灵仙子的套装,玩家也是凑齐了三件套,能为玩家提供37点魔力属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