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首只四特殊技能召唤兽终成品,神佑一次让人头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个大版本出开放了新的召唤兽,同样也加入了两个新的特殊技能:净台妙谛和凝光炼彩,两个特殊技能都是偏向防御类的,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那只4特殊技能召唤兽,现在这只召唤兽成品后,被玩家展示出来,我们来看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毗舍童子,一共有9个技能,分别是:法术防御、净台妙谛、凝光炼彩、高级防御、死亡召唤、高级反震、高级神佑复生、高级幸运、高级毒。4个特殊技能加上5本辅助书,带的套装是高级敏捷。加点方面,几乎算是全体了,为了将净台妙谛这个技能发挥最大化的效果,并没有选择加耐力和敏捷,主要也是想要靠着高血量去反震或者是触发凝光炼彩的效果。满级加上进阶之后,当前面板气血值是1.45万,气血属性相当之高,如果神佑一次的话,还真的是让人头疼吧?这种召唤兽除了拉药和死亡召唤之外,配合其他特殊技能,抗性还是很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看只神威召唤兽,一只6技能的巨石守卫,造型在神威里面肯定是个性宠无疑,造型少见而且看起来还是挺酷的。技能搭配是6个技能的连善,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打法了。资质方面,1550+19的攻击资质,算是比较高了,1.261的成长如果追求极限的话,可以再用炼兽珍经去补一下。进阶了110满灵性,全力的加点方式,当前面板属性,1923的气血和2300的攻击,攻击属性还是很高的,任务肯定十分的暴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来看一组回炉炼妖,一只认证后6技能的护卫和一只4技能的持国巡守,看这个护卫的技能应该就知道了,明显是打书失败的产物,5个技能中有4个都是红书,掉了须弥真言也是只能回炉了。副宠持国巡守看技能应该是跟蝴蝶仙子炼妖的产物。两只召唤兽炼妖结果怎么样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了主宠护卫,不过仅仅两个技能,宣告凉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6技能的童子炼妖4技能的法防龙龟,童子已经垫好了书,资质成长还是可以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出了个7技能的童子,技能中有法术防御,防御和速度资质不高,这个结果大家觉得是赚是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