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上海站策划问题 新三界模式将全服放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群雄逐鹿精英争霸赛在上海如期举行,本届“梦幻”盛宴除开决出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各级别冠军外,还将有最受玩家欢迎的问答环节。这段时间由于新三界模式、新资料、宝宝造型迭代等年问题,让玩家早已按耐不住,乘此机会肯定要向新丁大大们狠狠的提问一番了。

上海站策划问题
上海站策划问题

  玩家109玩家,作为一个强身强壮修炼全满的玩家,而且储备金几乎消耗不掉,当三界功绩修改之后,很难获得三界功绩,请问有没有办法获得三界功绩?

  策划小奇在这里先回应一下三界功绩这个改动,就是很直接去针对工作室。根据大数据个反馈,从今年三月以来,有大量的牟利玩家以及工作室涌入梦幻,最直观的就是点卡价格的上升,后台数据显示,工作室数量上涨了将近百分之三十,为了能够使游戏长久的运营下去,也为了保护更多玩家利益,我们才决定修改,虽然我们知道短时间可能会影响到游戏的营收,但是我们必须这么做。

  回到问题,我们后台显示其实只有极少部分的玩家储备金无法被消耗,而且消耗储备金的途径有很多,关于三界功绩的问题,还是说你上架3000W=200R,需要消耗444的三界功绩,消耗三界功绩大改就是3500两比1,其实就相当于150W就可以获得444点三界功绩,这要是判定是否是工作室的重要标准之一。

  实在不行就消耗仙玉获得三界功绩啊,以后我们也会推出更多的获得三界功绩的方法。

  玩家鬼服在打PK的时候,收不到临时符,能否推出直接向NPC支付仙玉或者梦幻币直接满服吗?比如天机城跟女魃墓这些冷门门派曾经就出现过1000W收186符的情况。

  策划小奇如果开通这项功能会对原有的卖符号的活力消耗造成很大影响,但是我们有注意到这个现象,我们会回去研究,但是不会直接修改,因为会对经济系统造成很大的影响。

上海站策划问题
上海站策划问题

  玩家提几个关于PK的问题:1.现在所有服务器除了沂水雪山,很多服务器的擂台几乎都是没什么人,建议推出一个跨服擂台来解决这个问题。主要原因就是很多单开投资玩家,硬件稍差的玩家,组不到团队,打不了剑会,能不能给这些玩家提供一个单人PK跟双人PK的玩法。 2.PK方面的准备问题,能否推出一键切换经脉+法宝+坐骑耐久+符石+属性的功能,可以通过消耗梦幻币以及仙玉切换?

  策划小奇:你提到的这个两个问题正好是我们现在所考虑的也比较严重,这可能是因为之前我们对于剑会的一个设定失误,当时也没有想这么远,本来计划200W报名费应该针对当时装备比较好的玩家,可是现在玩家们的装备都很夸张,没想到却造成了这样局面,以至于很多硬件比较尴尬的玩家参与不进来了,我们现在在慢慢改善,但是需要一个过程,或许我们会推出更多的玩法,更低门槛。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也可以考虑你提供的这方向。

  关于第二问题,我们经过精密的计算,如果一键切换或者系统保存的话,会影响先有的经济系统,而且如果定价的话,需要2000-3000W的定价。我们也在想办法解决,目前是不会开放的。

  我完全认同你的两个问题,我们现在也在试图解决!

  玩家召唤兽跟地图迭代了,法术什么时候迭代?能否放出之前的唯美版?现在的召唤兽真的很丑,法术迭代能否把状态区别,例如血雨跟横扫之后的休息状态。三染问题,剑侠客的剑飞燕女的飘带,神天兵的飘带,都不能染色,染色会很突兀!新版本锦衣,正面很好看,背部很丑!

  三染能否考虑月白,墨黑之类?

  策划新丁吐槽的很好,我们的美术总监就在现场,希望他可以采纳。审美方面的问题,我会强烈的反馈给美术,不过有时候锦衣不精美是受限于多开以及电脑硬件问题,这会影响很多玩家。

  我们现在不做法术的迭代是怕很多玩家很久不玩之后,回归游戏“不会玩”这个游戏了,甚至说很多玩家看不懂PK了。所以我们会很谨慎的处理。

  关于三染问题,我们会考虑。

上海站策划问题
上海站策划问题

  玩家能不能修改战队名字,因为现在战队有挂靠公会,现在有所变动,能否更改战队名,保留原来的战绩。

  设计师菲菲战队名字的设定本身就是你在江湖上很重要的一个象征,暂时不支持修改,不过可以重新组建一个战队,将战队成员吸纳过去。

  策划小奇,新丁:如果是挂靠公会想要修改的话,我们考虑一下对于特殊情况的处理,这是我们之前没有考虑到的,等下找工作人员跟你联系一下,不过我还是强调给自己战队起战队名字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希望大家理解。

  玩家上传录像空间什么时候能提高,能否可以跳跃回合?

  策划小奇:上传空间主要考虑到游戏的运算负载,不会无限制提高,需要回去跟技术讨论一下。

  游戏录像的设置老格式现在满足不了玩家的需要,只能一回合一回合的看,现在我们会考虑快进,比如倍速播放。

  玩家能否出一个单独的飞行技能吗?不要坐骑祥瑞,因为实在太丑了。

  策划小奇:美术大哥,你要认真听取意见。

  玩家能否在藏宝阁显示绑定灵兜兜跟绑定灵饰,能否出一些性感的锦衣,英雄大会会有单人PK么?能否加速战斗,倍速?

  策划小奇:绑定灵饰是为了当时大家适应新版本,我们系统判定是没有价值的。不过绑定灵兜兜可以考虑。

  英雄大会单人模式会看参与的人数多少再考虑是否推出,暂时不会考虑。

  策划新丁:出一套性感锦衣可以考虑。至于加速对战,我们是点卡游戏,不可能的,以后也不可能。

  玩家能否提高破卡门槛?能否考虑推出金猪?

  策划小奇:如果不希望自己被破卡,可以考虑变进阶造型。

  设计师菲菲:不会推出金猪,这是为特殊活动放出的,如果现在推出会对之前的玩家不公平。你可以考虑参加春心萌动。

上海站策划问题
上海站策划问题

  玩家为什么现在刷地5的版本要改。

  策划新丁:现在就是为了提供更多的新玩法,所以暗雷迭代这块是不可逆,为了提供不同的体验,不好意思。

  玩家109转非封系门派后河图洛书不能用了,提升法宝需要的经验太高。能否转武器的时候跨越原始种族?

  策划小奇:你神威现在享受了129的待遇消耗双倍经验,如果你想降低经验,你可以升到129。

  关于转门派不能用的话,说不定你会转回来。

  不能,就算是能,现在也不会说,因为会影响到现阶商人,会去屯货,以及现阶段不同种族武器价格不同会影响梦幻经济。

  玩家烟花区买装备,装备3000左右,跨服费最后比装备还贵,要4000,能否解决一下。

  策划新丁:跨服费本来是为了抚平各个服务器之间的价格差异,现在反而阻碍了物品的流通,现在我们正在考虑要不要置顶新的新的跨服费收取的费率。

  玩家能否出两套灵饰套装属性来回切换。

  策划新丁:看需求,可能会出。

  玩家僵尸号绑定手机将军令最后无法解绑能否解决?

  策划新丁:为了保护玩家账号安全,现在不能,建议换手机号。

  玩家鬼将吸血鬼造型能否改回去,不好看也影响市场价格。

  策划新丁:我们现在在改,但是不会改回去,尽量改到大家满意,几周之后应该会放出。

  玩家新护盾BUG,比如召唤兽绿了打了1W6没有飞,会出现一个8000的护盾。

  策划小奇:如果是BUG我们会核实。

  玩家天机城机甲状态,被打死会出现两种状态,一种直接倒地,一种变回原状态倒地。

  策划小奇:其实在这些技能的设定上我们有一个隐藏设定,那就是如果伤害量特别高,这个是不会触发的,伤害过于巨大,你无法承受。

  玩家武神坛奖牌能否优化,给替补?不然是否是区别对待。

  策划小奇:经验不同待遇就不同,因为在判定经验的时候,会根据报名图五个人的经验判定,而不是当时上场的五个人。

  玩家能否多出充钱活动,比如技能装备法宝,160装备跟灵饰。

  策划新丁:不能。

  玩家能否削弱五开,五开太强了,抢不到整点地煞。

  策划新丁:五开是现在梦幻生态的一部分,限制五开不现实,不会采取强制方法。

  玩家打造能否显示熟练度?

  策划小奇:游戏设定装备是否出极品跟熟练度丝毫没有任何关系,如果显示熟练度会给玩家带来错误的引导,不会显示。

  玩家帮派告示字数能否增加

  策划新丁:可以

  玩家什么时候出隐藏祥瑞?连续战斗能否修改?

  策划新丁:不会,会影响到现在部分拥有祥瑞玩家的权益。连续战斗现在正在调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