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决赛天启组 下沙扶贫战队卫冕冠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下沙扶贫战队作为天启组的豪门战队,声名显赫,曾经拿下2018年精武天神冠军,2019年群雄逐鹿赛第二赛季的冠军,团队中法系女魃墓的蛇卵召唤兽可以说领先绝大部分服战豪门,全都都带有凝光炼彩技能。倒行逆施战队是一支老牌战队,第一赛季拿到亚军,但是第二赛季却是爆冷出局,本次卷土重来能否战胜下沙扶贫,拿到属于自己的2019首冠?下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战方禁选:大唐官府、女魃墓。对战方禁选:狮驼岭、女魃墓

  以前禁选都是普陀山加另外一个门派,现在因为有化生寺的加入,禁选变成了女魃墓加另外一个输出门派。观战方的大唐官府非常出名,在陈无敌的角色转天机城后,有着天启第一大唐的称号,所以和女魃墓一起被禁选。

  观战方下沙扶贫:天机城、大唐官府、化生寺、女儿村、五庄观,虎阵。

  对战方倒行逆施:天机城、狮驼岭、化生寺、方寸山、五庄观,虎阵。

  双方都是化生寺加双物理阵容,没带女魃墓,阵法同是虎阵。从阵容上看,对战方应该是猜错阵容了,以为对战方会出天机城和女魃墓,想用双物理阵容清幻魔蛇后再压制观战方,却没想到对战方竟然选择了大唐官府。观战方阵容的关键是大唐叠加11层剑意的速度,对战方阵容则是狮驼岭能否通过狮搏清宠给予观战方压力,然后用鹰击压制血线,让大唐无法横扫叠加剑意。

  比赛开始,观战方拿到封系1速和3速,辅助1速,物理1速和2速,速度全拿,只要不出意外,让大唐的剑意叠加到11层就能掌控比赛,稳赢比赛。

  第2回合,比赛开局,双方都互清宝宝,大唐横扫对战方宝宝的时候出了连破,取消横扫千军之后的休息状态,下回合还能继续叠加剑意,运气非常好。

  第6回合,对战方所有速度全丢,封系出手机会少,物理系被针锋相对,局势被压制。观战方集中清理对战方天机城和五庄的宝宝。对战方迫于速度全丢的劣势,让化生寺拉速度圈,想抢速度,让方寸山先分身。

  第13回合,观战方大唐继续贯彻横扫清宝宝叠加剑意,继续出了连破取消横扫千军的休息状态。前面13回合就出了两次连破,大唐已经叠加了6层剑意,对战方必须限制大唐,不然大唐很快将剑意叠加到11层。

  第17回合,对战方2号宝宝给天机城吃回春解除针锋相对,对战方天机城破血点杀大唐,狮驼岭连环计点补刀,大唐第一次倒地。对战方虽点杀了大唐,但是天机城和五庄的宝宝已被清理了多只,剩下的宝宝不多了。

  第21回合,观战方大唐在17回合被点死后,接连受到限制。先是方寸山催眠罚站2回合,后五庄封印继续罚站,再来狮驼岭将其宝宝清飞,迫使大唐召唤宝宝,延缓大唐叠加剑意。

  第27回合,对战方五庄观封印大唐,化生寺水清狮驼岭,天机城破血狂攻点杀大唐,狮驼岭补连环击,大唐被封杀倒地。大唐的剑意已经叠加到10层,很快就要到达11层。

  第30回合,大唐中了大死亡,对战方可能是怕观战方化生寺的诸天看护保大唐,转火点杀观战方有偃甲状态的天机城。对战方天机城破血加狮驼岭连环计成功点杀,观战方天机城被封杀倒地。

  第31回合,观战方天机城死亡倒地,大唐身上有大死亡,这回合本应该起纸人防守,可是大唐竟然起了干将莫邪。这把干将莫邪让人想起当年这法宝刚出来时的大唐,不管什么情况,脚下有干将莫邪,什么都不怕。可以推测,观战方大唐的剑意已经叠加到11层了。

  第32回合,大唐剑意已经叠加到11层,直接横扫将对战方狮驼岭杀死,而且还出了连破。11层剑意的大唐,横扫是不能保护的,而且随机对3个单位造成45%的溅射伤害。比赛的节奏正式由大唐接手。

 

  第37回合,观战方天机城晶清解封印,大唐横扫天机城,直接扫死。这个时候的大唐,只要横扫对战方输出必死。对战方只能在观战方不断横扫中通过清宝宝给观战方压力。

  第45回合,观战方女儿村三飘全中,五庄封对战方化生寺,对战方四个人物单位被封印。不过狮驼岭晶清诀解除了所有封印,缓解了困局。因为大唐不断横扫切对战方输出,对战方完全没有节奏。

  第51回合,观战方大唐横扫对战方化生寺,虽没杀死,但是对战方人物单位的血线非常低。对战方化生寺和天机城场上没宝宝,只能再召唤一只了,五庄宝宝是鬼魂宠倒地,已经没有翻盘的机会了。

  第54回合,观战方三攻之械变身,不断破血清宝宝,不给对战方宝宝卡药机会。大唐横扫对战方方寸,暴击出8000+伤害将方寸杀死,溅射伤害将化生寺和天机城杀死,锁定胜局。

  第57回合,观战方三只须弥宝宝成形,对战方已经没有任何希望,最后大唐横扫清场,赢得比赛。

  恭喜下沙扶贫战队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