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冲级最快捷径 先领豪华新区冲级礼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叶子猪梦幻西游“马面礼包”自推出以来,受到非常多玩家喜爱。前一段时间有工作室进行刷号,导致很多玩家无法领取礼包。对此,我们对礼包领取做了优化,玩家现在可以正常领号了。

  对于梦幻老玩家而言,游戏最大的乐趣在于冲级的时候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大家相互聊天,探讨游戏升级攻略。现在梦幻西游老了,我们也长大了,身上多了很多责任,无法像以前那般肆无忌惮的玩游戏,不过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才有的梦幻情怀还是难以忘记。

  在游戏的初期,没有叶子猪马面礼包,我们到35级要么继续用海毛虫,要么就去抓马面,用金66洗炼,只要带高级必杀就能用。那时候要是有个照顾徒弟的师傅,一般到35级都会送一个高必杀马面,以至于当时的金66高达10万一个。

  若是有天突然想回顾以前玩梦幻西游的乐趣,可以选择叫上几位朋友到叶子猪梦幻西游领马面礼包,一起到新区玩耍。虽然现在很难有以前梦幻熟悉的感觉,不过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玩法。我们可以选择离开新手的桃源村,选择老玩家才熟悉的东海湾和沉船练级。我们不一定跟其他玩家一样拼命冲级,可以选择和朋友组队杀上大雁塔六层,抓一只大蝙蝠去找黑山老妖学习辅助技能……

  一、领取方式

  1)扫描二维码

  关注“叶子猪梦幻”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zzyouxi);

  在叶子猪梦幻这个公众号回复6682就可以领取了,礼包保证百分百领取,百分百激活!!(每个小时有数量限制,如果领不到下一个小时可以再领,每人最多领取5个。)

  2)跳转叶子猪梦幻西游礼包专区:叶子猪马面礼包

  二、礼包内容

  1)答题卡;2)临时属性符+20;3) 净水甘露(20000血);

  4)普通海星2小时变身,30%经验加成2小时;5)飞行符30张;

  6)黑色泡泡2小时变身 30%经验加成2小时;7)新手导标棋1张(30次);

  8)绑定的马面;9)经验100000 ;10)10个绑定摄妖香和洞冥草;

  11)50%经验加成2小时;12)大表情券(绑定);13)锦衣优惠券(9折);

  14)经验150000;15)1个中极回梦丹;16)储备金30000。

  三、使用说明

  1)2019年4月12日以后新注册的账号进入游戏,按ALT+S打开系统选项,右侧列表选择”礼包中心”-“官方活动"-相应礼包,输入序列号,即可获得奖励。(老区账号建立的角色无法使用,需重新申请一个。)

  2)已激活其他媒体礼包的游戏账号无法重复激活,礼包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