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三界模式下 神威以上多开玩家如何赚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三界模式下 神威以上多开玩家如何赚钱

   前言:本帖主要介绍不消耗三界功绩的任务玩法及规避建议,适用于109以上玩家。

  当前梦幻的多开环境

  新三界放出后,相信各位玩家肯定也是对三界功绩的获取和消耗自有一番见解。现在梦幻西游大环境下的多开模式由之前的6个号变成现在的8个号,对于一些靠摆摊倒卖、口袋、抓鬼等牟利的行为打击,及对线下交易的打击力度也是有目共睹的。反过来看,对真正熟悉并热爱梦幻的玩家反而是有利的,首先游戏寿命得到了延长,其次只靠传统模式牟利,伤害游戏环境的行为也逐步减少,只要规划好三界功绩消耗,逐步提升自己,可以说目前是梦幻西游平民玩家最好的时代。

  作为多开玩家,你赚钱的数量和你日常上号的时间及人物等级息息相关,如果没太多时间,建议提高队伍效率,攻略高收益玩法为主,如果时间充裕,建议以日常不消耗三界功绩玩法为主。

 

  一、不消耗三界功绩的任务及分析

 

  1、皇宫飞贼任务(★★★★★)

  飞贼任务有不消耗三界功绩、收入稳定、物品收益较高的优势,而且任务门栏低,流程简单。

  基础收益:2小时飞贼任务,109级/号一般30-40W左右游戏币,175级/号一般获利50-70W左右游戏币。这个队伍效率相关。

  额外收益:物品收益一般有宝石、珍珠、兽决、归墟之证和五宝,建议队长可以在北俱芦洲到长安城的传送点定一个月光,看见系统刷出飞贼小BOSS直接飞去杀,物品收益也不错。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任务小贴士∶

  ⑴14点之前切入贼王战斗才可获得正常奖励,过时无法战斗!如果抓捕全部的9个头目(即9轮飞贼任务),后排所有〔除主怪〕怪物都会被替换成死士,战斗难度会低很多。

  ⑵飞贼任务平均一轮大概12-15分钟。

  2、周内活动任务(★★★★)

  周一的妙手仁心、周二的春色满园、周五的天籁之音,任务简单收益高,适合多开玩家去刷,而且不消耗三界功绩。以下重点说下、妙手仁心任务。

  活动时间:每周一下午15:00~17:30。

  领取NPC:孙医仙(长安城256,94处)。

  物品奖励:经验、金钱、仁心值,几率获得玄天残卷、超级净瓶玉露、超级金柳露、星辉石、花环等。

  任务小贴士:

  1.每完成10环任务,队长拥有一次转盘奖励的机会,奖励如图: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2.完成妙手仁心任务后也能获得本草经,本草经共序章、卷一、卷二、卷三、卷四、卷五、末章等七章(任意两本残卷可以合成一本随机的本草经残卷)。获得后存放在孙医仙处,每收集七种不同的残卷,可找孙医仙选“本草经相关—查看我的本草经残卷—修复本草经”并获得一次转转盘的机会,奖品包括:兽决、五宝、宝石、如意丹等。

  3.附加任务:疫病线索

  做活动的同时也会有几率获得疫病线索。此活动可单人可组队。做完有几率可以获得物品奖励。

  任务流程:长安酒店老板→大唐国境黑山老妖→普陀山观音姐姐→大雁塔小狐狸(449,243)。

  3、天下美食任务(★★★★)

  活动时间:每星期一和星期三晚上19:00-21:00开始活动,杀死各种美食,获得食谱材料。

  任务形式:随机场景刷怪。

  物品奖励:经验、金钱、食材、几率获得兽决、超级金柳露、宝石等。

  任务小贴士:

  ⑴《太平食经》食谱任务可以随时都可以完成,不需要固定的时间,奖励较为丰厚。

  ⑵获取《太平食经》只能在星期一和星期三19:00-24:00之间。

  ⑶每天19:30和20:30会刷BOSS饕餮,饕餮的奖励有兽决一类,饕餮有3个选项,第三个选项难度比前2个难。

  ⑷附天下美食:食谱任务完整版攻略链接:

  http://xyq.yzz.cn/skill/201208/507171.shtml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4、慈心渡鬼(★★★★)

  活动时间:每星期六早上10:00-11:30。

  物品奖励:经验、金钱、几率获得五宝、超级净瓶玉露、超级金柳露、星辉石、宝石、强化石等。

  任务小贴士(棋盘下法):

  ⑴白色棋子一定要靠边缘放。

  ⑵下棋子时连点2下可以省去系统下棋的时间。

  ⑶附棋盘图,灰色部分必定战斗。(图片摘自网络)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5、帮派迷宫&帮战玩法(★★★)

  ⑴如果有帮派、且帮派开启帮派迷宫玩法的多开玩家可以考虑,主要是收益为物品和帮贡,物品奖励有宝石、强化石、兽决、珍珠、五宝等,2小时能获取的帮贡在200-300左右。

  ⑵如果有帮派、且帮派有帮战玩法的多开玩家可以考虑,主要是收益为经验、金钱和帮贡,物品奖励有大宝箱,大宝箱能开出彩果、修炼果强化石、家具图纸、百炼精铁、制造指南书(80级)、五宝等,一般帮战开始能不能打过大概都有数,时间多的玩家可以去简单玩一下,时间少的卖掉体力进去快速出来也有不少的经验和钱,而且被击杀出来也有几率可以获取物品,相对核算还不消耗三界功绩。

  一、合理安排时间,提升赚钱效率

  1、要明确副本刷新的时间和数量。

  普通副本每4天刷新一次,一次能做6个普通副本,特殊副本不计算在内,比如四季、剑灵、衣冠和胡姬副本。

  侠士副本每周一刷新一次,没有数量限制。

  2、副本建议

  ⑴现金模式的普通副本:乌鸡国、金兜洞、车迟斗法。

  ⑵现金模式的侠士副本:秘境降妖、无底洞

  ⑶其他副本各位多开玩家可根据情况去衡量,建议以现金模式刷的副本在选一天单独刷完,其余副本可以直接开着储备模式来进行。

  ⑷五行斗法玩法收益较高,玩家刷副本时留出齐天大圣、猴王出世、大闹天宫的位置。

  ⑸规划建议:普通副本一周刷新两次,第一次建议现金模式刷乌鸡国、车迟斗法、金兜洞,储备模式齐天大圣、猴王出世、前世今生;第二次更新建议将猴王出世副本换成平顶山或天火上。

  3、其他建议

  ⑴目前各大区都出现了收费带队的队长、玩家接受度也相对较高,多开玩家可以考虑同时带两队,额外收入也非常可观,也适用于周末活动。

  ⑵低等级多开玩家在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购买高等级的跑环号,人环和宝宝环可以博一下运气,宝宝环也可以用修炼点形式换一些修炼鬼提升自己,环的获取可以通过夜叉和抓鬼玩法等获取。

  ⑶多开玩家也可以选择用摆摊小号来挖藏宝图,收货卖货,这些玩法都不消耗三界功绩,可以考虑。

  4、任务整点怪小技巧—关键字收集

  设置关键字,如飞贼的整点的关键字是扰民妖怪,如果系统刷出怪物之后,会有消息提示,适用于所有的活动。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神威以上玩家如何赚钱

  最后收集了一些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这里作一个简单的解答吧!

  问题一:是否熟悉梦幻的日常任务,新手玩家或者刚刚回归的玩家并不清楚自己一天要刷什么任务,哪些任务收益高,值得刷问题的。

  解答: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梦幻收益最稳定的平民任务是飞贼(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4:00,无三界消耗),抓鬼(建议每周抓8个小时,现金模式双三齐开四小时,开储备模式4小时),副本任务(主要是物品奖励),封妖(只有变异妖不怎么亏三界)师门任务(每完成第十次获取12点三界功绩)等五大类。

  问题二:买点卡、寄售游戏币等消耗的三界功绩该如何规避。

  解答:其实可以换一个角度和思路,比如把梦幻币变成畅销的宝石,寄售宝石是不要三界功绩的,梦幻币多的话,可以寄售6/7/8级的宝石或其他种类价格稳定、销路广的商品,可以稍微亏一点,但是能有效避免三界功绩的大量消耗。

  问题三:获取大量三界功绩的渠道。

  解答:师门技能、帮派技能都能获取不错的三界功绩,而且比如生活技能的烹饪、炼药、家具、体活等都是可以提升额外收入的技能,值得一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