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听天由命暴力夺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民PK争霸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7日至9月8日在南京江宁体育馆隆重举行,八大赛区赛的冠军队伍将会师南京,争夺最后的PK争霸赛全国冠军,顺带一提的是,这八大赛区的冠军的指挥,皆是江湖中人所共知之辈。下面来先来回顾下山东赛区决赛的赛况吧!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实力&阵容分析

  听天由命的指挥是镇淮楼的天启指挥,在进阶赛的时候听天由命的表现一般,在进阶赛的时候险些不能进赛区赛,但在赛区赛的第一场,听天由命便遇到了东山赛区的头牌战队蝴蝶泉边,在这一战中,听天由命顺利击败蝴蝶泉边从此便一路高歌,杀进决赛。

  而隔岸观火战队在进阶赛中是排名第三的战队,与蝴蝶泉边和33555战队一起拿到进阶赛前三甲,在赛区赛中也是一举击败33555,实力不言而喻。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听天由命阵容为:封五庄、神木林、普陀山、地府、大唐官府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隔岸观火阵容为:方寸、女魃墓、狮驼岭、普陀山、封五庄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双方都是鹰阵,在阵法方面双方的优势是对等的,观战方的五庄变了曼珠沙华卡,牺牲抗性抢到了一速,而对战方的双封阵容其实也不虚,方寸完全可以利用分身术才进行以慢打快。从阵容方面,观战方采用了地府加大唐加神木林的强力点杀组合,而对战方采用的是当今最强势的两个门派,狮驼岭加女魃墓,可面杀可点杀。前期而言,对战方的优势应该会偏大,双封只要不水,想限制观战方点杀其实不难,观战方的巅峰主要是等大唐11层剑意后的强势期,但也要考虑到对战方双封的威胁。

  战斗简述:

  开局观战方五庄拿到全场封系一速,果然曼珠沙华卡没白变,双方的队员都是起状态和丢特技,为后面的战斗作铺垫。第2回合,观战方破甲点死狮驼,首先拿下一血,而对战方也顺利召唤出自己的双幻魔,一场瞩目大战,蓄势待发!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观战方的套路是保证大唐出手,尽快叠到11层剑意,而对战方则是先清宝宝,借此拉大后面的优势。

  第6回合,观战方五庄变身被破,让对面方寸抢到了一速,随后对战方强行点杀大唐,不过没有成功,这波伤害也让大唐接起来了罗汉。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观战方的五庄没有变身,丢了一速的观战方陷入被动,不过幸好后面也把对战方方寸的卡片破了,不过一速还是没能抢回来,反观对战方清宝宝的效率也是狠,观战方不知不觉中已经飞了几波宝宝。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第20回合,双方进行一波互点,观战方小死亡顺利点死对战方方寸,而大唐虽然也被点死,但是一个还阳术让大唐重获新生,而且还阳术可以提升大唐的输出,随后观战方开始疯狂的点杀。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首先是对战方女魃墓躺地,随后方寸山也不能幸免,观战方拉起鬼眼提升了封印难度,对战方几次水封让观战方找了到了节奏,第32回合,对战方方寸山再次被点死,此时感觉对战方已经开始迈向崩盘。

  第35回合,观战方点死女魃墓,对战方只有一个狮驼鹰击已经不成气候,观战方只要保证神木林顺利控尸,这场战斗已经毫无悬念。不得不说,神木林配合仙力激发真是输出爆棚,对面依靠普陀根本拉不起人,除非有宝宝卡大金或者龟速宝宝拉起,不然只有被守尸的命运。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第41回合,观战方利用封杀逐个击破,对战方已无力招架。

  数回合后,对战方气数已尽,被观战方一举带走,全国总决赛的门票也只好拱手相让了,复盘全局,观战方五庄的评为最佳MVP,整场下来封印成功率极高,配合经脉,几次阻碍了对面的晶清和罗汉,为战局赢得优势。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全民PK赛山东赛区决赛

  最后温馨提示,2019梦幻西游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7日-8日在南京南京江宁体育馆隆重举行,八大赛区冠军战队将在这里进行全国冠军角逐,争夺合计百万的人民币现金大奖,作为梦幻顶级赛事,大伙可千万不要错过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