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有故事的11技能老鼠 三年后你还在真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浪淘沙商人有点急;2.有故事的11技能老鼠;3. 飞贼的车费50万了吗?4. 50级晶清头477W算捡漏吗?5. 抢天罡地煞被强P;6. 三年后,你还在真好。

  一、浪淘沙商人有点急

  玩家在游戏中5300W收浪淘沙,有卖家加临时说6000W。玩家收到后,卖家反而说4500W卖玩家2套。问清楚后才说打算偷朋友两套低价卖……

  4500W交易没成功,卖家喷玩家是“炒作狗”。玩家非常冷静地回复:你别自我介绍了,你自己6000W卖,说我炒作?你羞愧吗?5300W建邺也有摆摊,你在搞笑吗?

  现在浪淘沙商人有点急啊,礼盒刚结束不久就想拉高价钱卖。市场上一般需要消耗掉散人存下来的一两套浪淘沙才可能慢慢拉高价格,同时还要跟区里的大商人站好战线,不然想将淘浪沙短时间内炒起来还是有点难的。

  二、有故事的11技能老鼠

  有主播用9技能须弥童子加8技能老鼠炼妖,合出了11技能须弥老鼠,这运气爆炸。出了须弥老鼠之后,当然要打书,当然是拼一波全红须弥老鼠,要是打掉须弥再转攻宝宝。

  最后,这只老鼠经过一番波折后,成了一只全红连善,带高级驱鬼,抓大小鬼妥妥的。

  老鼠只有一个必带技能“敏捷”,要合出多技能老鼠不容易。现在抓大小鬼不看能不能一回合击杀,拼的是多少秒能结束战斗。老鼠的攻击速度快,有不少玩家都喜欢合多技能老鼠抓大小鬼,提升效率。

  三、飞贼的车费50万了吗?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有带飞贼的09队长收费50W,引起很多玩家吐槽。

  游戏里面不少带队收费的队长,一般带队都是10W到20W波动,很少去到50W那么高。飞贼虽说是中午吃饭时间的任务,不过价格也不至于这么高。09级的玩家杀一个给的钱不多,要是50W上车,不给物品奖励怕是回不了本。

  你们区飞贼的车费多少呢?

  四、50级晶清头477W算捡漏吗?

  有玩家在网上发了一张图,50级晶清男头,打了5锻月亮石,开两孔,失败3次,价格477W。玩家非常有记者精神,先截图后秒,表示50珍珠很便宜,失败3次没关系。

  80级以下的装备,失败3次也没关系,珍珠不贵。50级男头虽然只有两孔,不过带晶清,低级别任务用很不错,譬如69天罡地煞。

  大家看来,50级晶清男头477W算不算捡漏呢?

  五、抢天罡地煞被强P

 

  玩家蹲点抢天罡,却没想到遭到一队175玩家勾魂强P。询问对方后,得到的结果是继续蹲抢天罡。

  在各个区天罡地煞很多人抢,特别是大火区,经常有天罡地煞引起恩怨勾魂。175级杀天罡非常有优势,能得150级书,非常抢手,以至于一些175玩家勾魂低级别的玩家。

  虽说游戏刷新的天罡谁都能抢,高等级强P低级别有点不厚道,不过人家等级高,拳头硬就没办法了。

  六、三年后,你还在真好

  有玩家最近遇到好友上线,发出了感叹:与你相遇好幸运。

  对方刚登陆游戏,看到好友还在,感叹:三年后,你还在,真好。

  有时候聊得来的好友会突然消失,名字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黑色的。有时候我们在等待的过程中,会因为游戏或者现实中的一些事情相继离开,登陆藏宝阁。然后两人再没再次见面的机会。

  游戏中也有真爱玩家,那怕好友的名字长期不亮,他们也不会删除,耐心等待,心理想着:等你上线的时候,至少我的名字在线,你可以找我聊聊天,梦幻自有真情在。

  三年后,你还在,真好!大家以前的好友还在线吗?你会继续等待着他上线的一天吗?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