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勇武组决赛:聚一聚战队绝境翻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六赛季决赛在厦门隆重召开,六大组别顶尖的12支战队将齐聚厦门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经过精锐组与策划问答的环节,现场气氛一度迎来高潮,接下来的是来自蓬莱岛的勇武组决赛。

  实力&阵容分析

  德云皓子战队在2018年12月至今在精武天神和群雄逐鹿中已经拿了3冠1亚1季的好成绩,作为蓬莱岛的顶级战队,在本次页面投票中,票数也远超聚一聚战队。

  聚一聚战队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最后的总决赛,也拿过1冠1季的好成绩,在之前的比赛中,聚一聚战队凭借这出色的表现,获得大量人气,最终站在勇武组决赛的舞台上。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聚一聚阵容为:龙宫、凌波城、普陀、女儿、方寸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德云皓子阵容为:大唐、神木林、普陀、女儿、方寸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双方的硬件有的一拼,作为同服务器的两支战队也肯定不是第一次交锋,双方的实力和指挥都是知根知底的。对战方鹰阵大克观战方龙阵,并且封印、输出、恢复速度全拿,打法肯定是压制观战方的药品和宝宝。而观战方想制敌则需要点死对面的女儿村,胜算方能提高,不然这局观战方将一直处于下风状态。

  战斗简述:

  双方阵容都是212阵容,两边都是常规性阵容,对战方鹰阵大克观战方龙阵,并且对战方拿到全速度优势,封系、物理、辅助速度全拿到,这边观战方形势有点严峻。

  观战方只能自求抗封能力超常发挥!开局第三回合,观战方龙宫被封杀点杀,观战方先丢1血。第6回合,观战方凌波城被点死,连续两次成功点杀,让观战方倍感压力,因此,观战方的纸人防点杀很关键。

  如果观战方这把想赢,那么突破口肯定是在对战方的女儿村身上,就看后面有没有机会点死女儿村了,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是先防守再反攻。

  反观对战方而言,战术也非常明显,就是压制观战方九转然后通过压制普陀来阻止观战方恢复能力。

  第12回合,对战方点杀方寸失败,关键时刻触发金甲成功稳住,这把妥妥赚了一管愤怒,但是观战方的血线被压,特别时候对战方的神木林加上仙力激发后伤害爆炸!

  纵观两边的状态,观战方的宝宝稍微飞得有点快,对战方几波就进攻后也转向清宝宝,但是观战方没有优势又被大克,拖到后期胜算堪忧。

  第23回合,对战方点杀凌波城失败,不过次回合女儿落宝金钱补刀成功,而观战方也是选择点拉凌波城,目的就是保住凌波城的战意,而对战方也是刻意针对凌波城的战意,防止观战方点杀己方女儿。

  这边观战方的药品和宝宝是催命符,耗尽之时,落败之日。除非观战方能点死对战方女儿村,那逆转的机会会稍大,但是对战方的意义也是非常到位,只要凌波城三点战意就进行压制,不是封印就是点杀,再不然就是起纸人防御,丝毫不给观战方机会。

  随着回合数的增加,观战方的劣势逐渐明显,特别是血线的压制,只能赌决胜时刻。第34回合,对战方大唐上干将欲进行一波点杀,但次回合观战方双封全中,两个输出皆罚站一回合,观战方得以喘气机会。

  对战方杀意再起,对战方龙宫中大死亡,对战方大唐最后一回合干将点杀,但是由于神木林被控,这波关键的点杀遗憾告终,随后观战方一波反点杀点死大唐,观战方拉起大唐直接扫凌波城没点死。

  第42回合,观战方笑对战方神木林,目的是笑掉神木林的琴清三叠,方寸封大唐。而对战方定身封龙宫点杀,水清大唐保证输出,而神木林处于满愤怒状态,琴音三叠刚好够愤怒放出,成功点杀龙宫!

  观战方拉起龙宫没有上纸人直接秒出去,随后龙宫再次中大死亡被大唐成功守尸。这波观战方血亏,应该是先上纸人或者五彩娃娃之类的防御法宝,宝宝再卡大金稳住局面。

  观战方拉出阳护宝宝解掉大死亡,拉起龙宫却被大唐守尸。观战方现在只能守着打,看能否拖到65回合,同时观战方的龙宫也是屡次被点死,观战方的五龙和九转已经所剩无几方寸和女儿都敢轻易用五龙解,只能是依靠五龙加逆境宝宝来解。

  回合数已经进行到56回合,离决胜时刻已不足10回合,对战方点死女儿,观战方拉起女儿控制神木林,算是稳住。双方继续博弈,第63回合,观战方封印大唐,凌波城加龙宫集火点杀,最后龙宫法爆5000+成功点杀,但是,距离65回合还有2回合的时间。

  对战方龟速拉起大唐,大唐起纸人稳住。随后观战方继续集火点杀女儿成功,可对战方宝宝点拉女儿成功。

  第67回合,对战方点杀女儿村却触发神佑效果,而观战方也集火点杀对战方普陀,结果是对战方普陀山被顺利点死!系统刷出观战方聚一聚战队获胜,现场即可传出雷鸣般的欢呼声!

  66回合的风吹雨打,66回合的坚守不弃,66回合的夺冠信念,铸就了聚一聚战队的勇武冠军宝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