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数据爆人眼球 梦幻西游魔方寸能否再次强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今年的10月门派大改中,策划大大地加强了力地府和魔方寸。魔方寸是否能引领新一轮的武神坛时尚?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秘一下。


  这是11月12日逐鹿群雄天元组的一场录像戳此查看下载)。


  观战方龙阵:雾中仙阿宅女儿村、猫灵邪地府、金身罗汉晴初咒师普陀、猫灵呐喊化生、混沌兽色色魔方寸。

  对战方鹰啸阵:百足将军逍遥狮驼岭、灵鹤女魃为女魃墓、曼珠沙华暮语普陀山、净瓶女娲不举地府、曼珠沙华1177女儿村。

  并且观战方被对战方大克10%。


  魔方寸第1次出手:3461、2196。此时魔方寸身上没有灵动效果,且对战方有灵动效果,宝宝是起了法术防御。


  魔方寸一样可以分身,而且分身后和封系方寸是一样的,并没什么不同。


  魔方寸色色使用了魔方寸的大招“钟馗论道”,五雷咒的伤害增加70%,回合结束时减少自身带有的“死亡禁锢1回合”,不可被驱散。需要冷却回合8,自身气血≥50%方可使用,使用后气血为1。

  使用此招后一定要注意宝宝卡血,不然仅剩1点血,随便碰下就死了,影响节奏。


  五雷咒劈了灵鹤6007,劈女儿村弹了金甲3460,此时双方除了对战方队长身上有灵动效果之外,其余单位都是没有灵动效果在身的,魔方寸身上有仙力激发的加成。

  作为女魃墓来说,本身就是法系,加点以魔力为主,居然被五雷咒打了6000血,有点恐怖。

  而且还是观战方的魔方寸是被大克了10%之后打出的数字。


  下一回合魔方寸再次使用五雷咒,对战方的女儿被劈了6661,注意此时对战方的女儿村身上是有五彩娃娃的效果的。


  又劈出了双5000+的伤害,这没罗汉在身,一般人抗不住啊。


  魔方寸又劈出了一个让人惊艳的数字,对战方女儿村被劈了12163!

  注意,此时对战方女儿村是被法术暴击了。

  双方依旧是没有灵动九天的加成,观战方的魔方寸有仙力激发效果,对战方女儿村有纸人的效果。


  在打出1W2的伤害后,又劈出了一个双8000的数字!

  这输出让人咂舌。


  魔方寸的这个输出,完全是魔神附体般的存在。

  凭借这1个输出点完全让对方直接灭队啊。

  秒4并且每个单位的数字都在6000以上,更有一个单位到了7000,且没有出法爆。(对战方的5位玩家都被劈死过一次后,方寸山即可秒4,而且不分灵)

  此时观战方的魔方寸身上有灵动效果、仙力激发效果。

  最终观战方获得了胜利。

  且不论输赢,单就这场战斗中,魔方寸表现出的能力来看,完全有引领新时尚的能力,未来武神坛会不会出现魔方寸的身影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